天语手机android 4.4.4,天语 touch 2 4.4.4 ROM刷机包 FIUI

ROM 介绍

安卓版本:4.4.4

Romer:592zn高通组 子兮

基于cm11移植

ROM说明:

请使用h大的cwm recovery6.0.3.5刷入,否则出现的任何问题与本人无关!

FIUI 特色介绍:

“fantastic bar”(奇幻状态栏/虚拟按键):

支持第三方应用变色,支持第三方应用虚拟按键变色,支持静态和动态两种变色模式,任用户选择;

同时支持沉浸式状态栏(需应用支持沉浸代码api接口)【注释①】;

同时,由于我们是真正改写了源码,所以奇幻状态栏是支持ART模式的。

注释①:状态栏变色≠沉浸式状态栏,所谓现在说的沉浸式状态栏是Android 4.4后加入的新api接口,需要软件商在制作软件的时候使用该接口,方可实现状态栏变色。而现在的应用比较杂乱,厂商做法也不规范,导致很好的一个接口不能被完美的使用。对此我们特制作了fantastic bar(奇幻状态栏),奇幻状态栏是强行根据程序改变状态栏颜色,会根据颜色色值差异自动改变图标及文字颜色,同时在支持沉浸式状态栏的应用中优先使用沉浸式状态栏。真正做到了完美统一风格的Android 4.4。

浅色的状态栏图标

我们使用了较浅颜色的状态栏图标,这并不突兀或者不协调。

在一般使用的时候,我们并不会时时刻刻的盯着我们的状态栏看时间,我们更多的是浏览下方内容,而这个时候,我们的浅色状态栏图标就会略显优势。

这样在使用时,我们不会被明亮清晰的状态栏图标抢眼球,而在需要查看的时候又不会看不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