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80云存储怎么查看_控制台存储模块改版上线|十月更新

产品动态

控制台存储模块改版上线

我们对控制台正在进行改版,目前存储服务部分已经完成,并在各个节点上线。

新版本的控制台,我们将存储相关的功能(如 LiveQuery、离线分析和应用内搜索)合并到了一起,对普通的结构化数据存储、文件、用户系统进行了拆分,并且将数据展示与权限设置、索引和性能优化等内容集中起来,希望控制台逻辑更清晰,可以给开发者带来便利。

大家在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或者建议,欢迎随时给我们反馈。

云引擎开始对流量进行计费

在 8 月份我们发出「云引擎增加流量限制的通告」,从 11 月 1 日开始我们已经正式对超限的流量进行收费,具体的价格和免费额度请参考博客:云引擎超限流量收费公告。

b8584710983fa2b873c9ccac124f63b9.png

长摁查看「云引擎超限流量收费公告」

提醒您关注账单变化,如有疑问或反馈,欢迎通过工单、论坛、邮件联系我们。

独立部署存储服务增加索引和聚合操作 REST API 支持

独立部署的存储服务(详见博客)推出之后,很多开发者表达了兴趣并申请测试。为了进一步提升数据处理能力,支持部分用户提出的诸如「跨表 join 查询」、「distinct 查询」等需求,我们在独立部署的 API Server 中增加了索引和聚合查询(aggregation)的 REST API 支持。

在独立部署数据库 + 独立部署 API Server 的方案下,开发者将可以通过 REST API 来完成如下操作:

  • 展示、新建或者删除索引;

  • 执行 join、distinct count 和 group by 查询等等高阶功能;

  • 可以将查询结果直接存入某个 class;

有关 REST API 的细节可以参考 Dedicated API 文档,聚合查询操作的功能说明可以参考 Mongo Aggregate Pipeline 文档。

efce31b7b317fc9c7533acf8dfb92dc8.png

长摁查看「Dedicated API」文档

1d0e4bbe65328ae6ca322b71f4f9ea1b.png

长摁查看「Mongo Aggregate Pipeline」文档

考虑到这些操作导致的数据变更后果,以及执行操作对后台数据库带来的压力,这部分 API 将不会在共享集群模式下开放出来,同时在请求鉴权上也会要求使用 masterKey 签名。

对于存储服务,如果您使用中有其他需求或建议,欢迎随时给我们反馈,也欢迎更多开发者参与到独立部署方案的测试中来。

内容推荐

eca4711fba3264c342cfcfde8fe61106.png

2019年,React 开发人员应该掌握的 22 种神奇工具众所周知,React 是 JavaScript 库,用于构建出色的用户界面。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在使用相同的工具或都知道这些有用的工具,可以让 Reacat 开发体验变得更加有趣和积极主动。

6180f5ff88c1caeec1718b91d4276ca2.png

为 Macbook Pro 选择外接键盘

蝶式键盘歇菜后,我不得不把它送到天才吧去维修。天才吧的工作人员表示,当前 MBP 在换键盘时不能换成老式键盘,也不能换成明年即将推出的非蝶式新款键盘,只能在保修的四年内重复着「使用 - 坏掉 - 维修 - 使用 - 坏掉 」这样的循环...

本月常见问题

【云引擎】部署时长时间卡在「正在下载和安装依赖」怎么办?

这个步骤对应在云端调用各个语言的包管理器( npmpipcomposermaven)安装依赖的过程,我们有一个 依赖缓存 机制来加速这个安装过程,但缓存可能会因为很多原因失效(比如修改了依赖列表),在缓存失效时会比平时慢很多,请耐心等待。如果你在 leanengine.yaml 中指定了系统依赖也会在这个步骤中安装,因此请不要添加未用到的依赖。对于 Node.js 建议检查是否在 package-lock.json 或 yarn.lock 中指定了较慢的源(见网站托管开发指南 · Node.js)。

bd6c01fc45f70c94f98f60ebba9f7214.png

长摁查看「 网站托管开发指南 · Node.js 」

【即时通信】使用系统会话给用户发的消息支持撤回吗?

单独发送的消息只能一个一个的撤回。如果是使用订阅消息方式发送的消息可以一次撤回所有人的消息。订阅消息发送方式接口参考文档:给所有订阅者发消息。

4621f894511edc8b1831423668242477.png

长摁查看「 给所有订阅者发消息 」文档

【推送】Android 推送到达率低,部分推送无法成功是为什么?

Android 推送无法成功,很可能是因为对方设备不在线。在控制台的 消息 > 推送 > 帮助 页面可以查询用户在线状态。

另外从 Android 8.0 开始,第三方应用自己的 Service 存活时间会非常短,Android OS 会杀掉绝大部分第三方常驻后台的 Service,我们 Android SDK 的 PushService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生命周期受到较大限制,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推出了混合推送来对接各厂商自己的推送平台,混合推送可以有效的提高推送到达率。

2c9d1cfbe82e0cee1b585362260d44c6.png

长摁查看「 混合推送 」文档

end

LeanCloud,领先的 BaaS 提供商,为移动开发提供强有力的后端支持。更多内容请关注「 LeanCloud 通讯」

ddf94b66cd8486fade44cd2c4135700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