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邮件服务器发送接受很慢,自建SMTP服务器 实现快速收发邮件

现在提供免费电子邮箱的网站是越来越稀少了,虽然各地信息港的邮箱稳定、发信速度快,但支持的附件容量实在是有限的很,你是否考虑过在本机架设一台SMTP服务器呢?

利用“宽带SMTP服务器”这款免费软件,无论是使用Foxmail、Outlook、Outlook Express等邮件客户端软件,无需发信认证就可以将邮件直接发送到目标邮箱,发送成功或失败可以立即知晓,并且还可以设置转发失败后的语音提示和自动发送退信,尤其适用于局域网用户。

从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880.htm可以下载最新版的宽带SMTP服务器,解压缩后直接运行adslsmtpserverV13.exe。如图所示,将“本机当前IP地址”栏中的IP地址复制下来,然后将之粘贴到Foxmail的“账户属性→邮件服务器→发送邮件服务器”栏中,如果你使用的是Outlook Express,请粘贴到“工具→账户→邮件→发送邮件服务器”栏中。或者也可以直接键入“localhost”或“127.0.0.1”作为SMTP服务器地址,或者填写本机在局域网中的IP地址也可,例如“129.168.0.4”。

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王志军

现在,你可以尝试发送几封邮件,附件的容量尽管大一些好了,点击“发送”按钮后,几乎没有任何延迟,邮件就发送到目标邮箱中了。凡是发送成功的邮件,都会在“SMTP转发成功记录”列表中显示出来,而发送失败的邮件则会显示在“SMTP转发失败记录”列表中,这样一来就清清楚楚了。

6fb12993d20e42a0707eb95267ab1d9a.png

对单位的网管而言,利用“宽带SMTP服务器”这款软件,可以快速架设一台快速、高效的SMTP服务器,局域网内所有的用户都可通过这台SMTP服务器向全球各地转发邮件,这可实在是太方便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