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文件删除 能恢复出厂设置密码,OpenWrt固件通过reset键恢复出厂设置步骤

OpenWrt固件通过reset键恢复出厂设置步骤

?更新时间:2014-06-15

?来源:本站小编

?浏览:2295次

OpenWrt 可以说是Linux的发行版,OpenWrt的包管理提供了一个完全可写的文件系统,从应用程序供应商提供的选择和配置,并允许您自定义的设备,以适应任何应用程序。OpenWrt固件是不支持通过reset键直接恢复出厂设置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reset键进入安全模式登陆OpenWrt还是仍然可以实现一键恢复的,下面来看看具体操作方法吧。

OpenWrt固件通过reset键恢复出厂设置方法

此方式适用于:忘记OpenWrt 登入密码,配错路由器IP地址导致无法访问路由器,配错firewall或路由表导致无法登入路由器甚至无法ping路由器。

操作步骤:

1、把电脑的IP地址设为:192.168.1.2,子网掩码:255.255.255.0,网线接

入路由器的任意一个LAN口;

2、windows下使用附件recvudp-win32.zip (507.88 KB) 程序;Linux下,

使用如下命令:

sudotcpdump -Ani eth0 port 4919 and udp

3、插拔一下路由器的电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