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服务器不稳定,【答疑/科普向】全职高手常见“漏洞”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听说自制装备可以转区,要怎么转?    为什么千机伞会出现在仓库里?

这两个问题合在一起答了,首先自制装备是可以转区的,原著设定为:

【自制装备可以寄存于装备编辑器。当自制装备放入装备编辑器时不算身上的物品,所以可以转区。】

这是全职里关于银装转区的正常操作,也是文中其他荣耀玩家所认为的君莫笑拿出千机伞的真相。

但是作为有着上帝视角的读者而言,事情似乎并不简单……

【千机伞为什么会出现在仓库里一直是一个未解之谜。】

首先我们回忆一下事情的经过,原文中一开始写了只有空号才能转区。

“1级的空号才可以。”

“能转区的号本该是空号,空号的意思,就是经验、金钱、背包、储物箱,包括邮箱,都得是空的。”

但君莫笑这个号转区竟然夹带了一件装备,叶修从仓库的储物箱里拿到了银武千机伞。

“随后他径直走到仓库的储物箱,打开箱子,里面竟然躺着一件装备。”

如果没有合理解释,叶修把千机伞拿出来使用这不是明晃晃地惹人怀疑吗?

叶修会这么做自然就不存在这样的顾虑,因为有另外一种可能,让其他玩家觉得这是正常的、合理的——也就是上面说的那个关于自制装备转区的设定。

“从老区转啊!”

“自制装备是寄存于装备编辑器的,不算身上的物品。”霸气雄图会长蒋游是这么解释的。  这里蒋游的话与看似后文矛盾了,其实只是因为口语表述不是特别严谨罢了,严谨的表述应该是:

【自制装备可以寄存于装备编辑器。当自制装备放入装备编辑器时不算身上的物品,所以可以转区。】

在遵循原著设定的条件下这一段有且只有这一种理解。

因为如果非要理解成自制装备在不放入装备编辑器的情况下也自动归属于其中,始终不算身上的物品,那么就会和全文中大家担心在战斗中死亡导致银武爆出的设定相悖。

随便举个例子,按这种理解银武不算身上的物品,那么魏琛的死亡之手根本就不可能爆出。老魏就不会追着叶神要回银武,叶神也没有掌握主动权能和他多次交流,最终说服老魏重出江湖加入兴欣的可能性大大降低,这样一来,就对剧情产生了重大影响。

站在蒋游和其他荣耀玩家的角度来看,君莫笑一定是从老区把千机伞放入装备编辑器才转区成功的,这就是他们眼中的真相,没人会大惊小怪。

但是从读者的角度,大家是亲眼所见叶修是怎么拿到千机伞的,根本不是从装备编辑器拿的,是他从仓库的储物箱取出来的。

那么千机伞到底为什么不遵循正常银装转区设定而是出现在仓库里?

反正文中没有更多的描述和解释了,它就这样成为了全职X大未解之谜之一。

所以大家就自由心证,随意猜想吧∠( ᐛ 」∠)_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