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就业,湖南考生注意,分数不到本科不要气馁,这几所专科院校也值得选择...

说到专科,许多人可能会对专科“嗤之以鼻”,认为“宁读三本不上专科”,其实,这种想法是极不正确的,本科有本科的优势,而专科也有专科的强处,许多专科生的工作能力甚至要超过本科生,并且,不要忘了,专科生也是属于大学生!来看看湖南省的这几所实力硬核的高校。

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这所学校实力很强,是省内实力排名第一,以民政部培养基层人才为目的,学校在高职学院中属于B级水平,这所学校在国内最先开设了葬礼专门学校,因为是小规模的学生招募,所以录取分数比较高,但是,这个专业对应的行业市场相当不足,就业率也很高,另外,学校和湖南师范大学本科提前招收全日制本科生。

7c602816936403f52edfaa9a3b2cd6b7.png

二、湖南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原本是1951年株洲铁路工厂创立的学校,其目的是为了当时科学文化水平高的国家建设人才,随着社会的发展,学校也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招生,学校有小学的特色,专业也很专业,主要培养铁路领域的技术人才。

5e414c13d6a6007ba01d2288c6287293.png

现在,城市轨道正在快速发展,但许多城市还没有发展,这方面的人才十分匮乏,选择这些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就业率很高。

三、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学校位于湖南株洲,前身是1957年的曙光私立高中,此后兴起了职业教育,发展至今,是汽车修理服务技能人才的专业学校之一,车辆的运用和车辆工程是学校的王牌专业,除了培养正常批次的专业学生外,学校还负责培养士,机械制造和自动化、计算机网络技术等领域的任务。

21a97072d84777ffe5d1337d2b483284.png

学院的就业率仅次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世界500强的汽车企业,例如沃尔沃、BMW、保时捷等一起设立了学校企业的培训基地,培养了专业的汽车制造、修理技术人才,另外,人才市场的需求很高,这些学生的就业率很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