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如何部署php,php – 在共享托管中仅使用FTP部署Laravel 5

我需要向客户端主机部署一个laravel 5项目。

我的客户的计划是基本的主机:Linux MySql没有cpanel或类似的(即没有管理面板)。

我只能通过ftp访问,只能访问名为www.mycustomerweb.com的文件夹。这意味着我无法在同一级别的www.mycustomerweb.com文件夹中创建一个目录。只有在它里面(我认为这叫做共享托管)。

一年前,我以这种方式部署了一个用Laravel 4制作的项目:

>删除公用文件夹将其内容移动到根文件夹,并更新index.php和bootstrap.php

>完成整个项目在本地主机(与Xampp)

>通过ftp将所有文件上传到www.myclientweb.com。

我的问题是:

>我用Laravel 4项目做了一切吗?我可能陷入安全问题(我的意思是,网站是否安全)?

>如何将laravel 5项目部署到同一个站点?在Laravel 5中,我无法像Laravel 4那样摆脱公共文件夹。

现在,我已经在本地主机上安装了Laravel 5的全新安装,然后我通过ftp将所有文件上传到www.myclientweb.com文件夹:

当然这不是正确的方式…

我通过网络和Stackoverflow进行了漫长的搜索,没有运气。

真的很感激任何帮助。

谢谢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