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服务器消息管理,RTX 腾讯通 | im.qq.com

l 所有用户的消息记录

可以记录RTX系统中所有用户的消息内容以及发送时间和接收者。

dcf2ca50b0d4e215129f4a96408e7b11.gif

l 消息记录的查看

管理员可以方便的在本插件中查看所有被记录的数据。这些数据,均以列表方式显示。

f438b9c853d676e49e35cc73b510ea17.gif

l 消息记录的查询和检索

管理员根据用户名和用户消息内容的关键字查询到对应的消息记录

l 消息记录统计和分析

本系统对每个用户的信息进行统计和分析,具体请见显示列表

l 消息记录报表导出

管理员导出用户的消息记录,可以根据需要导出管理员需要的消息记录,导出的格式为.TXT和Excel格式

0abdf86c1a6571025c25a2ffd8b897f3.gif

53f59d97149206d0a07118973bb65d7a.gif

l 发送消息关键字过滤

管理员可以设置过滤的关键字,设置后如果发送消息中出现关键字此系统将截获到,并警告用户。如把“垃圾”设为关键字,用户发送含有此关键字的消息记录时消息将被截获。

45e736fcbf09f81a73a329fe2e4b1f0c.gif

l 每日用户发送消息数量记录排行榜

设置指定的消息接受对象后,可以接收到次日用户发送的消息记录排行榜,管理员可以设置不同的排行版提醒方式。

ffb2cbf114c55b2221522d413bdb2fa7.gif

l 消息记录数据的备份和恢复

此系统把消息记录按照月份备份。备份的消息记录可以选择查看(此版本数据库为Access,如果用户消息记录量过大,建议使用SQL\ORACLE\DB2)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