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写html中写游戏,javascript能写游戏吗?

随着JavaScript结合HTML5开发越来越受欢迎,很多浏览器支持的新功能正被用户使用,与此同时,许多新的游戏正在使用JavaScript进行开发。基于JavaScript开发的游戏是唯一一个能够跨桌面,Web和移动三种平台的。

9fe09a6e0b1b8908fe5e566bfc41f5bc.png

JavaScript实现的一些游戏:

1、Mario(游戏地址:http://jsmario.com.ar/)

df856ceab6ee70f7c448da1581988d8f.png

传说中的马里奥网页版,一比一实现了红白机时代超级马里奥中所有功能与关卡,精细程度不逊原版游戏。

依赖库:无

2、Bunny Hunt (游戏地址:http://www.themaninblue.com/experiment/BunnyHunt/)

d167fade3ebc8c41fe15962ec3a12f28.png

猎兔,一款简单耐玩的网页狩猎游戏,没有使用第三方支持库,直接利用css与JavasSript实现。

依赖库:无

3、Bomberman(游戏地址:http://www.e-forum.ro/bomberman/dynagame.html)

d56ebf3b7dfac2f7d2fb93124a6b0bf6.png

炸弹人,经典到无以复加的桌面游戏,通过JavaScript获得了完美再现。

依赖库:MooTools, SoundManager2

想要了解更多前端知识,可访问 前端开发学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