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教学电脑鸿蒙,华为P50曝光,超级一体屏+双6000万+鸿蒙OS,真香

d44bf70cbeedc3e99f95c50795ad07e2.png

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一个没有核心研发能力的手机厂商是很难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立足的,所以加大技术研发才是手机厂商们存活下去的唯一途径。华为手机是一个大家非常熟悉的国产手机厂商,同时也是一个掌握了诸多核心技术的手机厂商,因此在经过近些年的砥砺前行,华为手机终于成长为一个全球知名的手机厂商。

0f931432668615d6e14a800300b1f0a2.png

在产品上,华为手机通过不断的研发和创新,为手机市场带来了很多极具黑科技的产品,尤其是今年推出的华为P40pro+和华为Mate40pro+,这两款产品可以说是集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同时极具特色的外观设计让这两款手机惊艳四座。当然,行业的发展需要手机厂商们的共同努力,相信在接下来华为手机会继续研发,为行业带来更极致的产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华为P50的概念图,该机的外观和硬件配置让人耳目一新,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e3ffab058da156c1045b0343a9d314c7.png

华为P50曝光!在外观设计方面,据曝光的概念图显示,这款华为P50为了实现更极致的全面屏设计,进而采用了超级一体屏的全新设计理念,超级一体屏是指手机正面由于集成了极为先进的屏下镜头技术,因此整个手机正面看起来非常的有一体感。同时曲面屏幕工艺的加入,再加上控制得相当极致的额头和下巴,因此该机正面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6e273c1aa3a4eda21dc51a20483a8cd5.png

在手机的背部设计上,据曝光图片显示,这款华为P50P的背部设计同样出彩,多种全新的机身配色让手机的选择性更加丰富,再加上3D曲面的玻璃工艺,因此整个手机背部显得极具轮廓感。在摄像头方面,这款华为P50采用了后置四摄的设计,后置四摄采用了矩阵模块的设计理念,这样的设计与华为P40的设计风格非常类似。在参数上,据悉该机采用了后置双6000万像素的主镜头,并且主摄还支持OIS光学防抖等核心技术,虽然另外两颗镜头的参数目前尚未可知,但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双6000万主摄的加入,使得该机的拍照性能或将更上一层楼。

2742851f73fb7a341c125d2d24b78672.png

在核心硬件方面,据悉这款华为P50采用了华为自研的麒麟9000E芯片。众所周知,麒麟9000E采用了5纳米制程工艺,并且集成了22核的MaliG78图性处理单元,因此在麒麟9000E的加持下,该机的核心性能毋庸置疑。在系统层面,据悉该机将内置华为自研的操作系统的鸿蒙OS,鸿蒙OS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微内核设计,全新的系统底层将会带来更高效的运行机制,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鸿蒙OS的加入,使得该机的综合体验或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提升。

72ff1adece59835789907df37814275b.png

真香!众所周知,在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上,华为手机可以说是不遗余力不惜血本,因此华为手机为行业带来了很多极具差异化的产品。而上述曝光的这款华为P50,超级一体屏的设计为手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使得整个手机的科技感非常浓厚,双6000万像素主摄的加入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相机硬件素质,尤其是鸿蒙OS的融入,使得该机的系统体验让人无比期待。如果上述曝光的这款华为P50属实的话,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真香!最后,你觉得这款华为P50怎么样?欢迎小伙伴们留言讨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