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屏 鸿蒙 安装第三方,华为+荣耀智慧屏安装第三方APP方法,前提你必须升级到最新系统...

原标题:华为+荣耀智慧屏安装第三方APP方法,前提你必须升级到最新系统

据小米双11的战报小米电视在国内已经可以用碾压其它品牌来形容了,因为小米电视已经连续三季度国内销量第一。看到小米电视如此火爆华为+荣耀当然会有所行动,这个行动就是也开始涉足电视领域。不过华为与荣耀聪明的是不把电视叫电视而是命名为智慧屏。

197a6cea2a4b74459f35bb834bc780e4.png

看似华为与荣耀的智慧屏是兼容安卓APP,但由于它们出厂预装的都是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除了自带的几个APP之外,是不能安装第三方APP的。加之目前鸿蒙系统的生态还没有建成,因此你所购买的华为与荣耀的智慧屏除了出厂自带的之外。想安装第三方APP是不可能的,因此在可玩性之上与其它智能电视差很多。这也可能是销量不佳的原因所在,前段时间荣耀智慧屏不就直接降800元吗?

3d37c651ba50e75b16b7576abab82c5d.png

就在近日华为终于解决了不能安装第三方APP的问题,不过安装的过程有点麻烦。解决的方式很简单就是荣耀智慧屏更新系统了。它最新的系统是可以安装第三方APP的。注意:首先你需要准备一个U盘,然后在PC端下载好你想要安装的APP,然后把U盘插入荣耀智慧屏。进入主页面之后选择找到U盘点击你下载好的APP进行安装。实话说这个步骤确实有点麻烦,不像其它智能电视直接在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就可以。

593f9c06a70b9254dc8fa71ad7165b74.png

看似有点麻烦但总算可以安装自己喜欢的APP了,这也算是华为的一个折中方式。否则以现在鸿蒙的状态是根本无法与其它搭载安卓的智能电视进行竞争的。当然也希望华为能尽快建立起自己的生态,让智慧屏真正智慧起来。现在来看华为+荣耀的智慧屏在体验上与其它智能电视还是有差距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