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月经几时来的软件,怎么测什么时候来月经,月经超三天能测出来吗

相信很多人都试过月经的周期不准,捉摸不透,常常会把自己日常行程打乱,因此想法设法的想或者推测月经什么时候才来,有的人甚至在想有什么方法可以测出月经什么时候才来,可是我们的方法要科学合理,不可以盲目的相信。那么,怎么测什么时候来月经?

怎么测什么时候来月经

第一步,确定我们开始计算月经周期的准确时间。为了计算月经周期,我们必须首先确定从哪天算起。这里就有一个明显的误区,就是到底是从经期开始那天开始算,还是从经期结束的那天开始算。准确的算法,应该是从经期开始的那天算的。

第二步,计算月经周期的N1部分N1是什么,就是你的月经周期在你上一次月经来的那个月份所经过的天数。

第三步,计算月经周期的N2部分N2又是什么,就是你的月经周期在你这一次月经来的这个月份所经过的天数。

第四步,将N1加上N2,也就是N1+N2 = 22+3 =25 (天)这就是我们要计算的月经周期的准确数值。正常月经周期为28-35天左右,在这个范围附近的都可以算作是正常的,因为每个人的月经周期时间不一样,每个人每个月的月经周期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通过上面的计算,你这次的月经周期为25天,不能算作很不正常,但是,也要引起你足够的重视了。一般的情况下,这个周期是以一个月来计算的,但事实上是因人而异的。

在这里,我要从理论上解释安全期,所以按照一个月来计算。在这个月经周期里,大致上有这样一些情况:首先是经期,一般在一周左右,注意左右这两个字,经期时间长短同样因人而异,不是非得一周。

月经超三天能测出来吗

很多女性都想知道验孕棒多久能测出来,以及验孕棒什么时候使用效果更佳。一般来说,在房事后的7—10天即可自行进行检测,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测孕或验孕棒测孕,房事后时间越长越准确。

有些验孕棒宣称同房后24小时内即可测出是否怀孕,这是因人而异的。想要看到更准确的测试值,最好在同房后10—14天后检测。所以,最好在月经期迟来两周后再做怀孕自测,这样结果会可信些。早孕试纸怀孕自测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会通过孕妇的血液循环大排泄到尿液中。早孕试纸怀孕自测是比较方便而且快捷的早孕检测方法。

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去医院进行血液检测也能测得hCG值,而且更为准确。早孕试纸和验孕棒验孕都只能作为怀孕筛查的第一步,并不能作为确诊方法。为了避免宫外孕以及保障胎儿的健康发育,都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了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