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卓上建立苹果id_王者荣耀体验服安卓苹果已互通,正式服转区将开放,角色迁移来了...

想必很多小伙伴在之前都被一个消息所吸引过,那就是在王者营地上可以实现安卓和苹果数据迁移的一个功能。我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功能,如果你安卓系统有一个王者荣耀账号,就是可以把安卓区这个账号的英雄,皮肤,金币,铭文和钻石等等一些物品可以同步迁移到苹果系统中的一个大区中。这个功能的确有一部分玩家拥有,这个属于内测邀请,大部分是因为安卓与苹果都有账号注册过的一个账号才会在王者营地功能页面上出现这个功能(这个功能我就不在这里发布图片了),同时需要花费大约二十才有一个机会。

13463f42d963cd988474eac54e2eed1d.png

这个功能目前只有一部分玩家拥有,但是在王者荣耀体验服就不一样了。前些天在正式服中出现的一个新的功能,也是先兆要开放这个功能的,那就是王者荣耀安卓与苹果可以查看玩家的页面了。之前很多玩家都知道,如果系统不一样,是不可以查看不同系统玩家的账号信息的,而这一次的更新,大家可以互相查看了。

5230ab5c68c044d4697dfee85f9d6ef2.png

接下来说一下体验服的安卓转苹果的转区过程,首先你需要申请王者荣耀体验服资格,让你的账号可以在王者荣耀体验服(王者荣耀前瞻版APP)进行登录,如果没有的话会显示不是白名单用户。这样你就可以在安卓上进行愉快的玩耍,让你的账号拥有英雄,金币等等,然后如何转到苹果区呢?

38144e41b8cac4bc2391b921413fe2f3.png

首先要换一个苹果手机,然后下载苹果系统的王者荣耀体验服,然后使用该账号登录,接着选择一个大区登录。由图片可以知道,体验服中的1区是不可以转进去的,而2区是可以直接进入的,安卓账号的所有信息都直接转入了苹果区。

27c84a7aec4464c2e9cbe21f950d1515.png

这个也说明在之后的正式服上线该功能之后,也会有一个特别的大区为角色迁移而建立,本文图片来自猫萌。预计这个角色迁移不久之后就会登陆正式服,收费情况的话也不知道,应该不是免费的,毕竟这样也浪费数据。所以想要角色迁移的小伙伴敬请期待吧,很快就会上线啦!

ecf4a41117ef819f07fecbb28950ea5c.png

喜欢请关注我哦,更多王者荣耀新资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