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400是啥错_解决修改 Amazon Aurora 数据库实例时出现的 400 错误消息

如何解决修改 Amazon Aurora 数据库实例时出现的 400 错误消息?

上次更新时间:2020 年 12 月 21 日

我有一个要修改的 Amazon Aurora 数据库实例。当我在数据库实例上发出修改请求时,我收到状态代码:400 错误消息。如何排查并解决数据库实例上的 400 错误?

简短描述

当您发起 API 请求时,AWS 会执行初始语法检查,以确保 API 请求完整且具有所有必填参数。当您发送修改 Amazon Aurora 数据库实例的 API 请求时,有多种原因会导致出现 400 错误,其中包括:

由于 API 请求限制,您的请求被拒绝

您使用了无效的参数组合

您对输入参数使用了无效或超出范围的值

API 缺少必需的参数或操作

导致 API 失败的浏览器问题

您使用的是过时的 AWS 命令行界面 (AWS CLI) 版本

大型事件 (LSE) 影响了服务并导致 API 失败

按照本文中的问题排查步骤来解决每个问题。

解决方法

注意:如果在运行 AWS CLI 命令时遇到错误,请确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 AWS CLI。

限制异常

由于 API 请求限制,您的请求被拒绝。这些 API 调用限制存在于账户级别,并不特定于任何服务。

注意:您不能增加或修改特定调用的限制。AWS 将确保 API 调用(无论是来自应用程序、对命令行界面的调用还是 AWS 管理控制台)均不超过允许的最大 API 请求速率。

你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避免此错误:

随着时间的推移均匀分配 API 调用(而不是同时发生所有 API 调用)。

参数组合无效

如果在修改数据库实例时使用参数组合,则会收到 400 错误。要解决此问题,请在 API 调用中仅使用有效的参数/自变量。

输入参数无效

如果您使用不受 AWS 支持的参数,则会收到 400 错误。使用 AWS CLI 运行 describe-db-parameters 命令以查看支持哪些参数,然后在修改数据库实例之前删除无效的输入参数。

缺少参数

如果您对输入参数使用无效或超出范围的值,则 AWS 将拒绝您的请求。在修改数据库实例之前,请检查是否已在 API 请求中包含所有必填参数/字段。

浏览器问题

间歇性的浏览器问题可能会导致 API 调用失败。要解决浏览器问题,请尝试清除缓存,然后再次发出 API 请求。如果这不起作用,请在其他浏览器中重试。

过时的 CLI 版本

如果您使用 AWS CLI 发出 API 请求,请升级到最新版本。较旧版本的 AWS CLI 可能不支持使用某些参数,因此定期检查您的版本是否为最新版本非常重要。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使用 pip 安装和更新 AWS CLI 版本 1。

大型事件 (LSE)

如果持续存在影响 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Amazon RDS) 或其依赖服务之一的问题或 LSE,则可能会发生 400 错误。要检查是否存在任何持续的问题,请查看 AWS Personal Health Dashboard 和服务运行状况控制面板。继续监控控制面板,以了解有关根本原因和解决方法的最新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