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特勒支大学计算机科学世界排名,2019-2020乌得勒支大学世界排名多少【QS最新第120名】...

2019-2020乌得勒支大学世界排名多少【QS最新第120名】

近日,QS世界大学排名组织公布了2019-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其中2019-2020年乌得勒支大学世界排名第120名,以下是乌得勒支大学历年世界排名榜单,供大家选学校参考。

注:QS世界大学排名是世界公认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之一,主要评价指标为:学术领域的同行评价(40%)、全球雇主评价(10%)、单位教职的论文引用数(20%)、教师/学生比例(20%)、国际学生比例(5%)、国际教师比例(5%)

1.2020-2015乌得勒支大学世界排名

学校名称年份排名英文名称国家

乌得勒支大学2020120Utrecht University荷兰

乌得勒支大学2019124Utrecht University荷兰

乌得勒支大学2018109Utrecht University荷兰

乌得勒支大学2017104Utrecht University荷兰

乌得勒支大学201694Utrecht University荷兰

乌得勒支大学201580Utrecht University荷兰

2.乌得勒支大学简介:

乌得勒支大学(Utrecht University, Dutch:Universiteit Utrecht),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是荷兰最好的三所“U类大学”之一,USNEWS排名多次为荷兰第一,是荷兰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学。校训为"Sol Iustitiae Illustra Nos" ,意为 “阳之正义,泽于万众” 。乌得勒支大学建立于1636年3月26日,至今已拥有380年的历史。该校位于荷兰人文荟萃的重镇-乌特勒支(乌得勒支),以其悠久的传统而闻名于世。至今为止,乌得勒支大学共培养出1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15位斯宾诺莎奖获得者。乌得勒支大学拥有超过3万学生,以及6700多名讲师教授。2016年大学财政预算达7.9亿欧元。

乌得勒支大学是有“欧洲常春藤”之称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世界top50强校。2016年NTU排名中,乌得勒支大学排名为荷兰第1,世界第36。2017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47。

2016年三大权威排名中,U.S.News排名全球59,荷兰第1,QS全球排名94,Times全球排名62 。世界大学联盟成员,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世界一流大学,荷兰顶尖学府。乌得勒支大学地球科学院的可持续性发展研究,在泰晤士高等教育杂志(Times Higher Education)评选的“气候变化和生态环境研究”专项领域,排名世界第一。同时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enter for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发布的2017排名中,乌得勒支大学地球科学院的自然地理学,位居世界第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