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运行卡,手机运行卡顿,运行内存太小,在购买的时候就需要注意运行速度...

想要通过内存卡来替代手机内存,其实对于手机内存来说,一直以来大家的分类并不是非常清楚,已经混淆什么是手机的运行内存,什么是手机的储存内存,这两个是完全不一样的内存。

9b3057e146801dc74714ec18c1c10ccd.png

手机运行内存,能够直接影响手机运行速度的快慢

智能手机发展到如今,在硬件方面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从最初的512MB发展到后期的2GB甚至是4GB内存的手机,也被誉为高速公路和土路的重要区别,但是科技依旧在不断的进步中,我们发现现在的智能手机起步基本上都是以128GB起步的,但是这个仅仅是手机的储存内存。

真正能够影响其运行速度的决定性因素还是要属于手机的运行内存,这个就是我们手机速度快慢的重要指针,而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尤其是安卓手机所能够采用的运行内存都是越大越好,毕竟手机运行内存越大,其各种硬件能够获得的资源也就越多。

但是这种运行内存是没有接口的,在制造手机的时候就已经固定化了,无法进行购买之后的内存卡增加,但是也可以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来实现运行内存的增加。

5c0d57261521d21bf430c3a16d3ae718.png

手机储存空间可以通过内存卡来增加

现在的智能手机一般情况下都是128GB起步的,所以这样的内存储存已经足够满足用户的使用,但是也有一些用户喜欢更大的储存空间,那么可以通过内存卡来进行增加,好比是家里中储物房间,可以适度地进行扩建,而使用内存卡增加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前提条件就是我们的手机能够支持内存卡扩展。

现在手机发展到如今,已经高度模块化,里面的空间可以说是寸土寸金,很难有多余出来的空间能够进行使用,所以现在的智能手机很多都无法进行使用内存卡增加。

0cc639e950575bd1871308f7adc194d0.png

巧用智能手机的清理功能,适度可以减轻手机的内存

说起安卓手机,想必大家都是使用过手机管家类似的功能,所以经过性的使用能够有效地降低手机里面垃圾文件的积累,而且还能够减轻手机内存。

建议,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一定需要将运行内存和储存内存分明白,因为运行内存指的是手机运行速度快慢的指标,而对于储存内存来说指的是空间大小的指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