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通过MA5616注册,华为ONU设备MA5616的属性资料怎么做?

满意答案

00e27ab806e4881f8254fe7ae8741834.png

DMoeing

2014.03.01

00e27ab806e4881f8254fe7ae8741834.png

采纳率:48%    等级:12

已帮助:5258人

MA5616

MA5616直流供电的外观:

MA5616设备配置图

单种业务板配置原则:

 提供ADSL业务板,支持所有4个槽位满配。

 提供VDSL2业务板,支持所有4个槽位满配。

 提供POTS业务板,支持所有4个槽位满配。

混合配置原则如下:ADSL与VDSL不混配、ADSL与POTS可混配、VDSL与POTS可混配。

MA5616设备最大接入用户线的配置如下:

 纯POTS配置,最大支持256路POTS用户接入,支持64路POTS VoIP同时在线。

 纯ADSL配置,支持AC、DC。最大支持128路ASDL用户接入。

 纯VDSL配置,支持AC、DC。最大支持64路(内置SPL)VDSL用户接入。

 ADSL/VDSL+POTS配置,支持AC、DC。ADSL/VDSL与POTS板上下配置。ADSL+POTS最大支持64ADSL+128POTS用户接入;VDSL+POTS最大支持32VDSL+128POTS用户接入。

MA5616业务板描述:

简称 全称 功能简介

ASRB 32路VoIP POTS业务接入板 支持VoIP业务,提供POTS用户接入。支持热插拔。

ASPB 64路VoIP POTS业务接入板 支持VoIP业务,提供POTS用户接入。支持热插拔。

ADLE 32路ADSL2+业务接入板 支持32路ADSL/ADSL2/ADSL2+接入,内置分离器。支持热插拔。

VDGE 16路VDSL2业务接入板 支持16路VDSL2接入。支持热插拔。

FTTB/FTTC组网应用

MA5616支持FTTB/FTTC组网应用,作为MDU设备为小区用户提供业务接入,通过PON接口上行至OLT或通过GE接口上行至BRAS。

组网说明

对于语音业务:

POTS终端经由MA5616和OLT最终接入IP网络或通过GE上行接入IP网络。

对于数据业务:

PC由MA5616接入OLT上行或通过GE上行经BRAS设备接入IP网络。

对于视频业务:

可采用IPTV方式,为终端用户提供视频业务。

 基于IP组播流提供视频业务,并给用户提供可选择的节目源。OLT基于IGMP Proxy和可控组播实现对组播用户的权限管理和节目管理,组播用户通过OLT的鉴权后其IGMP协议报文由OLT发送给汇聚网络设备。

 视频业务流从组播服务器下发,经由骨干网、汇聚网到达OLT并由OLT根据鉴权结果转发给用户终端。在用户终端,通过STB(Set Top Box)设备进行视频信号的终结和媒体转换,并控制节目的切换。

MA5616作为MDU设备,支持上行EPON/GE/GPON接口,下行POTS接口/VDSL2接口。

MA5616可以利用EPON/GE/GPON网络覆盖广,组网灵活,维护成本低的特点,和OLT设备配合向用户提供高带宽的业务接入,同时扩容OLT的接入用户。

00分享举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