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服务器草稿位置,精确定位图片在Word文档中的位置的操作方法

除了嵌入型图片外,图片在Word文档中的位置可以通过鼠标拖动来调整。如果需要对图片位置进行精确定位,可以使用相关的命令来进行操作,下面介绍精确定位图片在Word文档中的位置的具体操作方法。

1、在文档中选择插入的图片,在“图片工具—格式”选项卡的“排列”组中单击“位置”按钮,在打开的下拉列表的“文字环绕”栏中选择相应的选项,图片即可按照设置定位到文档的指定位置,如图1所示。

816cf0b7aed8ff4687e1fd758ad1691a.png

图1 将图片放置到指定位置

2、选择插入文档中的图片,图片旁会出现“布局选项”按钮,单击该按钮,在打开的列表中选择“文字环绕”栏中的选项可以快速设置文字的环绕方式,如图2所示。

31d9ab5cf33300a78cc07ab9a604f51b.png

图2 快速设置文字环绕方式

3、单击“位置”按钮,在打开的下拉列表中选择“其他布局选项”选项打开“布局”对话框的“位置”选项卡,可以对图片在页面中的位置进行更为精确的设置,如图3所示。单击“确定”按钮关闭对话框后,图片在页面中的位置会发生改变,如图4所示。

46fc87f455ea61d9956efdb80e2841ef.png

图3 “布局”对话框

dab4342efc2e36dcf11858819c186041.png

图4 更改图片在页面中的位置

注意

在“布局”对话框中,勾选“对象随文字移动”复选框,图像将和某段落文字关联,该段落文字将和图片一起出现在同一页面中,此设置将只能影响页面的垂直位置。勾选“锁定标记”复选框,图片在页面中的当前位置将被锁定。勾选“允许重叠”复选框,图像对象在页面中将能够盖住其他内容。勾选“表格单元格中的版式”复选框,将允许用表格来定位页面中的图片。这里要注意,在勾选“允许重叠”和“表格单元格中的版式”复选框后,“对象随文字移动”复选框和“锁定标记”复选框的勾选将被自动取消。

更多相关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