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英计算机学校,萧山育英实验学校

dff8a9a972add6b5f8c92b1aa7d3545e.png

萧山区育英实验学校一般都叫做育英实验,学校的建校时间是公元2003年5月。学校的具体位置处于:新街镇长山街道海塘路359号;学校的类型方式是:(0571)82854010。学校是公办民助性质的一所直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实验学校。学校实行九年一贯学制,领导班子和骨干教师均由区教育局委派。

萧山育英实验学校规模:

目前,学校共有班级25个(学前班1个,小学部18个,初中部6个),学生1200余名。

学校有教职员工58名(其中公办教师11人)。

学校教学条件:

学校多媒体教室、电脑室、音乐舞蹈室、200M塑胶跑道的操场、实验室、图书室、教工活动室等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已一应俱全。

通过六年多的规范科学管理,学校的软硬件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教育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办学规模日益扩大,是萧山区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的示范基地和龙头学校。

萧山育英实验学校理念:

2008年,新建的食堂和教工宿舍已经投入使用。今后学校将继续朝着“同在蓝天下,共同成长进步”的奋进目标,本着“在人文的校园里以人文的教师用人文的方式培育人文的学生”这一办学理念,凭着自身灵活的办学模式和管理体制优势,高举人文主义大旗,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加强管理,培育特色,争创品牌,做好 “家”字文章,努力“把校园建设成具有书香味,充满温馨而整洁美丽的花园;把学校构造成学生团结友爱,认真学习而又幸福成长的乐园;在校内打造一个使教师心情舒畅而又努力工作的家园”。

最终成为一所与整个萧山大教育接轨的环境建设好,师资力量强,教育质量高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希望大家来校观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