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办公软件技能大赛试题,办公软件技能大赛复习题

办公软件技能大赛复习题

注意:复习请以客观题(选择、填空)为主,其他题目扩展练习。

一、选择题(90题)

1:设置标题与正文之间距离的正规方法为( B )

A: 在标题与正文之间插入换行符。

B: 设置段间距

C: 设置行距

D: 设置字符间距

2:如果想将某个数据区域中的数据按照不同的大小设置为不同的字体格式,应如何实现( B ) A: 通过“编辑”菜单下的“查找”命令,并限定查找格式

B: 通过“格式”菜单下的“条件格式”命令

C: 通过“格式”菜单下的“样式”命令

D: 通过“数据”菜单下的“有效性”命令

3:在【格式】工具栏中提供了几种对齐方式:(B)

A: 2 B: 4 C: 5 D: 6

4:如果想快速显示[样式]对话框,可通过哪个组合键:( C )

A: Ctrl + Alt

B: Ctrl + ‘

C: Alt + ‘

D: Shift + ‘

5: [格式]工具栏上的[边框]按钮给我们提供了多少种边框选项( B )

A: 8 B: 12 C:16 D: 24

6: 打开页面设置对话框方法正确的是:( A )

A: 单击“文件”菜单,选择“页面设置”命令

B: 单击“视图”菜单,选择“页眉页脚”命令

C: 不要选中任何对象,单击“插入”菜单,选择“幻灯片编号”命令

D: 不要选中任何对象,单击“插入”菜单,选择“日期和时间”命令

7: 模板文件的扩展名是:( B )

A: .xls B: .xlt C: .xlk D: .xlw

8: 备份文件的扩展名是:( C )

A: .xls B:.xlt C :.xlk D: .dat

9: 通过哪一个菜单命令能实现显示/隐藏Office助手。( C )

A: 工具 B: 窗口 C: 帮助 D: 格式

10: 关于单元格合并说法错误的是:( C )

A: 单击“格式”工具栏上合并及居中按钮可以将选定的单元格合并

B: 合并单元格可以通过单元格格式对话框中的对齐选项卡中的“合并单元格”实现 C: 合并之后的单元格不能再通过合并及居中按钮取消合并

D: 取消合并可以先选定已合并的单元格,单击合并及居中按钮

11: 有关页眉页脚说法错误的是:( C )

A: 页眉页脚命令在“视图”菜单 B: 设置页眉页脚可以在页面设置对话框 C: 可以在页面设置对话框中设置奇偶页不同 D: 在页眉页脚中可以插入图片 12: “粘贴”的快捷键是:( B )

A: Ctrl+"Alt"+"F" B: Ctrl+"V" C: Ctrl+"H" D: Ctrl+"Alt"+"H" 13: 改变字符的字体字号的步骤哪种是正确的: 1 字体2 选定想要改变的字符3 字号( D ) A: 1 2 3 B: 3 2 1 C: 1 3 2 D: 2 1 3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吉林大学计算机组成原理往年试题(软件).zip是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历年来的计算机组成原理考试试题的一个压缩包。这个压缩包中包含了多年的计算机组成原理考试试题和答案,方便学生进行复习和练习。 计算机组成原理是计算机科学中的重要课程,它主要介绍计算机硬件组成及其工作原理。在这门课程中涉及到计算机的组成结构、寄存器的工作原理、指令系统、CPU的实现原理、存储器体系结构、I/O的原理和接口、总线结构与协议等内容。这些知识点是计算机科学中的基础知识,也是计算机科学前沿研究的重要领域。 吉林大学计算机组成原理往年试题(软件).zip是一份非常有价值的资源,它为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生提供了学习和复习计算机组成原理的便利。同时,也可以为其他学校的计算机学院提供参考和借鉴。 总之,吉林大学计算机组成原理往年试题(软件).zip是一份非常有用的资源,它对于计算机学生的学习和掌握计算机组成原理知识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 回答2: 吉林大学计算机组成原理往年试题(软件).zip是一份历年来吉林大学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考试试题及其答案的压缩文件。这份文件主要包含了各种难度级别的试题,从简单的计算机硬件基础知识到高级算法和程序设计,都有涵盖。考生可以通过这份资料进行针对性的准备和复习,提升自己的计算机组成原理的水平。 这份试题集合主要包括三个部分:选择题、填空题和编程题。选择题和填空题都是主要考察学生对计算机组成原理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其中选择题包括单选和多选两种类型,而填空题则要求学生根据自己对计算机组成原理知识全面的理解,填写出正确的答案。 编程题则主要考察学生的程序设计和算法能力,要求学生通过思考和编写有效的算法,实现给定的程序功能。在这一部分试题中,涵盖了很多学生经常接触的编程语言和工具,比如C语言、汇编语言和VHDL模拟器等。通过这些编程练习,学生可以更深入地理解计算机组成原理相关的知识。 总之,这份试题集合是吉林大学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考试备考的重要资料,对于学生而言,可以有针对性地学习和练习,提高自己的水平。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