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ch6网络层,(西南交大版)计算机网络作业CH6

计算机网络作业

Ch6 网络层

一、填空题

1) 网络互连设备主要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 2) IP地址(IPv4)是_____________比特的二进制数。

3) ARP协议用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ARP协议用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____________是测试主机是否可达的一个常用命令。

5) 常见的网络互联设备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 6)最常用的两个内部网关协议是_________、_________。

二、单项选择题(选出一个正确的答案,并将其号码填在题干的括号内) 0)Internet自治系统内部使用的路由协议是( ) ① GGP ② EGP ③ IGP ④ BGP

1) IP地址202.98.123.130属于( )

(1) A类IP地址 (2) B类IP地址 (3) C类IP地址 (4)

D类IP地址

. 2) 在TCP/ IP IP层中的数据单元被叫做( ) (1)

消息 (2) 报文段

(3) 数据报 (4) 幀

3) 一个路由器有两个端口,分别接到两个网络,两个网络各有一个主机,IP地址分别

为110.25.53.1和110.24.52.6,子网掩码均为255.255.255.0,请从中选出两个IP地址分别配给路由器的两个端口( )。

A、110.25.52.1和110.24.52.6 B、110.24.52.1和110.25.53.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