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信号e经常无服务器,手机信号从4G变成E,是什么情况?移动客服作出解答...

手机信号从4G变成E,是什么情况?移动客服作出解答

现在很多人都会使用手机刷剧,但是也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手机的网络必须好用,不然自己不会有流畅的使用体验,那么我们生活中也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手机的网络突然从4G变成了E,这是什么意思呢,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这样的情况基本上就是断网的情况,那么我们来看下移动客服作出的解答。

3c8abec1bea7a2041ac26f4026d5e66e.png

现在4G网络已经发展的足够成熟,同时5G已经在来的路上,所以很久不见E这种网络信号的我们,还是会很不习惯没有4G的时代,现在国家在建设5G网络,但是也有很多地方,到现在也没有4G网络,其实这个情况,和通讯运营商的设备设施有关,同时也和手机有关系,有的时候,可能是手机设置的不正确,所以手机才会面临网速变慢的情况。

66593e1b05ef7bccc4274b0be542f42b.png

对于那些人烟稀少的地方,网络基站的建设可能没有太多,毕竟没有人们使用,还要大量的维护,这也是一个资源浪费,这些地方大都是农村,或者是偏远的山区。这要是进了这些地方,很多人就会瞬间失去精神,毕竟不能使用网络了,我们的生活都会失去很多乐趣。

fd40bda2a5fc6a40ae200c5b9d682fda.png

对于一些偏远的山区,可能并不奢望使用4G,有时候,使用3G就可以了,那么这个E信号,是不是3G信号呢,其实答案是否定的。这个E网就是介于3G和2G的之间的网络,速度上也是会把2G快一些,但是没有3G网络的网速快一些,可以说是属于一个转折的产品,也是2G过渡到3G的一个产品。

bd332192233e8731fb27c6941eb088e0.png

字母E就是EDGM,就是对网络的一个加强,这样的技术,对于现有的技术,只是起到了一个加强的作用,同时对于运营商来说,也会节省一大部分的用于基站的建设成本。只是在原来的网络上,起到了一个增强的作用,所以实际使用起来,很多时候,我们并不会明显地感受到,这个网络和2G有什么区别。

acab3caa1fd73e4e9f1a93697e544d09.png

但是还有一个影响因素,那就是手机,有些手机对于一些网络制式并不会支持,所以,有时候,在一些信号差的地方,这种手机就不能够使用网络,所以现在售卖的手机,基本上都是在网络制式上,全部都支持,所以这样才能够保证消费者能够及时的使用到这样的网络。

0d4238b98fd154bb39b71e5c28e38bda.png

那么现在的智能手机,在大城市使用的过程中,基本上如果不是信号特别差的地方,我们不会看到这个E标志,所以这样的问题,我们不必太担心,除了手机和基站的问题,还有一个使用习惯的问题,如果是自己的手机,自己一直在使用,手机就会容易卡顿,可能这个时候,网络就会短暂的出现E信号,但是也是会马上恢复4G,所以出现手机卡顿的情况下,最好还是让手机休息一下吧。

8b86b816b19094489f528c2e93ed3273.png

现在的我们,基本上就是万事手机不离手,手机才会给我们安全感,所以有了这样的习惯,这也要求运营商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证我们使用过程的感受,那么你有没有遇到过手机网络变成E的情况呢,欢迎留言。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