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老机型能升级鸿蒙吗,华为老款机型哪些可以升级鸿蒙系统-华为老款机型盘点...

华为鸿蒙系统发布之后,很多小伙伴都开始升级自己的系统,那么除了华为新款手机可以升级鸿蒙系统,还有哪些老款机型可以升级鸿蒙系统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支持华为鸿蒙系统的来老款机型,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华为老款机型

2021 年 Q4

将升级荣耀 30 Pro、荣耀 30 Pro+、荣耀 V30、荣耀 V30 PRO、荣耀 30、荣耀 30S、荣耀 V20、荣耀 V20 MOSCHINO 联名版、荣耀 Magic 2、荣耀 20、荣耀 20 PRO、荣耀 X10 MAX、荣耀 X10、荣耀平板 6、荣耀平板 X6、荣耀 Play4 Pro、荣耀 30 青春版、荣耀 Play4。

2022 年 H1 起

将升级荣耀 V10、荣耀 10、荣耀 Play、荣耀 20S、荣耀 Play4T Pro、荣耀 9X、荣耀 9X PRO、荣耀 8X、荣耀 10 青春版、荣耀 20i、荣耀 20 青春版、荣耀 9、荣耀 V9、荣耀 play 3、荣耀平板 5 8 英寸、荣耀 Note10、荣耀平板 5 10.1 英寸。

75470bca23e24057977d8f8ca8952f11.jpg

参与条件:

仅适用于华为 / 荣耀官方设备 (非山寨)

设备无私拆、私修

主板有明显折断、焊点脱落、芯片私修、进液、腐蚀和变形等外观现象不可参与

主板外其他备件有故障的不可参与,需要先进行修复后才可参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