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考计算机类的比例,广东省考面试比例是多少_广东考试网

广东省考面试比例是多少_广东考试网由广东公务员考试网广东公务员栏目由提供,更多关于广东省考无领导小组面试,广东公务员广东公务员的内容,请关注广东公务员考试频道/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广东省公务员考试成绩已于2020年8月31日发布!考生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本次省考笔试成绩!你跟同岗位竞争对手相差多少分?面试需要拉开多少分差距才能上岸?为了让考生更直观地了解自己在此次考试中与其他竞争对手的分差,广东省考成绩排名暨晒分系统,预祝考生都能备考顺利,最终进面信息以官方为准。

be2225b442912b35e39ef24c561fcbf2.png

清远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核公告

资格审核

审核方式:采取省公务员考录管理系统网上审核方式进行。

审核时间:审核对象须于9月7日下午5:30前在报名系统上传审核资料,逾期按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招录单位于9月9日下午5:30前完成网上首次资格审核,于9月11日下午5:30完成递补报考者资格审核,并及时将审核结果告知审核对象。招录单位对提供的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报考者,取消其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者,一经查实,取消其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fcfa076a25a3dcc6984fccc4e018e1a8.png

广东

当考生倾听考官念题或者阅读题本时,考生必须认真仔细,很多考生由于题目听错而直接失分。更有的考生,明明题目一个字也没听清,为了显示自己不紧张而故作镇定地揣摩性地答题,显然这是欲盖弥彰,给考官印象是不懂装懂、做事含混蒙事,不值得信赖,必然招致失分。

如果考生没听清,可以礼貌的向考官致歉,请考官重复一遍

2d21fb3eac265b7250d292797e921f60.png

无领导小组面试是指让6-9人一组的应聘者在既定的背景之下或围绕给定的问题展开讨论,从而推测面试者的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无领导面试分为五种角色和四大题型,你需要系统地学习理论知识,并在高强度的小组实战演练中找准定位,才能在面试中表现得恰到好处,让考官眼前一亮。

无领导小组面试 华图六大亮点

1、硬核教研实力:集结全国师资,结合本地考情,独立研发广东省无领导教学模式,拒绝生搬硬套,让你答题更出众;

2、专业师资天团:180名无领导老师齐聚广东,平均授课2000+小时,传授专业的无领导理论知识和答题方法。

3、全程进阶教学:从导学到考前,循序渐进,全程覆盖备考周期,保持状态到考前

4、科学训练模式:小组训练,交替组员,让你在高强度的对比环境下不断进步、脱颖而出。

5、找准角色定位:因材施教,让你开口更贴合角色,表现恰到好处,应对面试收放自如。

6、加强心理训练:让你在高压环境保持头脑清醒,无惧考场未知变化,自信表达有逻辑。

c1e4e04c79dc56dcb898c1f4b72f5bfb.png

红领尊享

课程

价格

时长

授课安排

红领尊享

状元协议全退非状元协议全退协议退部分非协议

15天15晚主讲授课

+直到考前主讲陪练

【1】导学阶段:名师带你全局看无领导面试:《面试导学课程》《 面试入门指导》

【2】基础阶段:8天8晚:精细化题型讲解,全面构建答题思路,分 题型集中练习

【3】提高阶段:3天3晚:强化精准审题,深化答题思路,牢固素材 积累

【4】强化阶段:2天2晚:答题内容提升阶段,巩固答题思路

【5】实战阶段:2天2晚:规定时间套题演练、不断牢固答题技巧

【6】考前陪练:主讲老师全程演练至考前 状元协议全退

370966cd724d94149defcb109f2161ac.png

常见无领导小组面试经典问题:

【公务员考试无领导面试题目十四】

一架飞机载乘客由北京飞往昆明。突然,机长通知你,飞机可能出行故障,让你做好应急准备。同时,飞机也已经出现剧烈摇晃,乘客有些惊慌。面对这种情况,如果你是机组人员,会如何处理?

1、立即召集机组人员召开紧急会议。

2、播放轻音乐缓解紧张气氛。

3、告知乘客紧急情况。

4、通知工作人员检查维修故障。

5、组织乘客系好安全带。

6、通知空姐安抚乘客,防止骚动。

7、通知地面工作人员做好紧急救援工作。

8、通知地面飞机准备返航。

讨论流程:

1.请按重要性给上述8个措施进行排序,10分钟。

2.个人陈述自己排序结果,表明观点,每人2分钟。

3.自由讨论,最终形成一致意见(不得以投票形式达成一致),15分钟。

4.推荐一人陈述最终决议,3分钟。

以上是广东省考面试比例是多少_广东考试网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广东省考无领导小组面试,广东公务员考试快讯信息敬请加入广东公务员考试群00697d68cbe985f103ec35957e5e2f39.png,及关注广东公务员考试网/广东公务员考试频道。

关键词阅读:

(编辑:广东华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