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意思呢_exemplary什么意思

ea9832ccc668627bde98cad4767051e0.png

exemplary什么意思

ex,外面的,向外的。

exempl,也就是example,例子。但一定要注意这个单词是exemplary,不要记错![凝视]

ary,常见的形容词后缀,更多例子比如:dietary, visionary, primary, etc. 你还能想到更多ary的形容词吗?评论区告诉我哦~

exemplary,向外找到例子的,可以当作楷模的、值得效仿的、惩戒性的处罚。

有没有天天被父母念叨别人家的孩子呀?这个别人家的孩子就相当于一个exemplary。

在街头闯红灯被要求发朋友圈集赞是杀鸡儆猴,这种惩罚也就是an exemplary punishment.

学单词,只记住意思可不行,会用才行,小伙伴们可以在评论区造句,我们一起学习哦!我先来:

造句:Examplary sentencing may not performing well as you wish.


Exemplary的英文解释:

  1. very good and suitable to be copied by other people
  2. An exemplary punishment is severe and intended as a warning to others

扩展阅读:

你真的知道sentence的意思吗

本文由和我一起背考研单词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