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os设置界面,华为鸿蒙OS系统界面疑似曝光 运行性能提升超60%

aff0d8a49a6b888d799193dede61f8c3.png

近日,网上曝光了疑似华为鸿蒙OS操作系统的截图照片。据截图信息显示,此次“鸿蒙”OS操作系统的界面,不论在功能排列、状态栏,还是字体布局、按键配色等细节,都与华为EMUI相比无太大差别,看着很熟悉。

aff0d8a49a6b888d799193dede61f8c3.png

图:DoNews

据悉,曝光截图显示的鸿蒙OS操作设置一栏,包括邮件/信息/天气/时钟/日历/等,且对几乎所有安卓系统应用兼容。对此,外界猜测华为或希望带给用户一种熟悉感,更容易上手的操作系统。

尽管如此,但由于与安卓操作系统在本质上有区别,所以鸿蒙OS操作系统在性能方面也会与安卓有所不同。据称,鸿蒙OS在华为自主研发的“方舟编译器”上线之后,经过优化后的系统运行性能或提升超60%。

据华为余承东先生透露,华为“鸿蒙OS“操作系统目前已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即已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和智能穿戴等设备,且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特别是经过编译之后运行性能提升超过60%,未来将面向微内核。

c51701505ae26128115ca09fdcfc1dba.png

图:DoNews

刚刚,也有报道称华为正在加紧测试鸿蒙OS操作系统,海外市场命名为“Oak OS”,或将在8月或9月随华为Mate30一起推出。这此前比余承东透露的“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的面市时间有所提前。

华为今日热机推荐: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为鸿蒙OS系统界面疑似曝光 运行性能提升超60%//mobile.zol.com.cn/718/7188590.html

//mobile.zol.com.cn/718/7188590.html

mobi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mobile.zol.com.cn/718/7188590.html

report

1384

近日,网上曝光了疑似华为鸿蒙OS操作系统的截图照片。据截图信息显示,此次“鸿蒙”OS操作系统的界面,不论在功能排列、状态栏,还是字体布局、按键配色等细节,都与华为EMUI相比无太大差别,看着很熟悉。图:DoNews    据悉,曝光截图显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