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goplug文件服务器,PogoPlug 刷机问题请教

这个刷机方法貌似有问题,不稳定,不知道什么原因。

!!!对于已经刷了20140520测试版及后续版本的机子,可以直接执行步骤4,在web界面刷新固件即可!!!

1/准备:电脑端有线网卡设置手动ip:192.168.1.100,ttl连接pogo,进到uboot

2/载入新的uboot(已刷好新uboot此步骤可省略)

运行tftpd32服务器,ttl进uboot输入命令

setenv ipaddr 192.168.1.1

setenv serverip 192.168.1.100

tftp 64000000 openwrt-oxnas-ox820-u-boot.bin

setenv boot_openwrt nand read 0x64000000 0x440000 0x90000 \; go 64000000

setenv bootcmd run boot_openwrts

saveenv

go 64000000

3/输入上面命令后,会运行新的uboot,按任意键进入新的uboot,输入命令(把uboot刷到其他位置,不破坏原有uboot,并启动临时系统)

setenv ipaddr 192.168.1.1

setenv serverip 192.168.1.100

nand erase 0x440000 0x90000        (已刷好新uboot此步骤可省略)

nand write 64000000 0x440000 0x90000        (已刷好新uboot此步骤可省略)

tftpboot 0x62000000 openwrt-oxnas-pogoplug-pro-fit-uImage-initramfs.itb

bootm

4/刷新固件

用浏览器进入web界面(http://192.168.1.1),选择openwrt-oxnas-pogoplug-pro-squashfs-sysupgrade.tar文件刷入即可

5/请在ttl下观察结果,首次web升级后若出错请重复2-4步骤

如果想刷回固件,请进入第一个uboot(一上点就在ttl下狂回车,然后刷pandorabox等其他固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