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滑动条文本框代码怎么写,vb文本框显示滚动条的值 vb6.0中text中滚动条的用法...

VB怎么让文本框滚动条滚动

text自带的那个滚动条,我要的是写代码让滚动条移动的...给个思路就好~~

VB中让文本框滚动条滚动,首先要设置文本框的属性值Mutiline属性为true;

ab23608bbafbc68819248b155ac400aa.png

其次,设置文本框的Scrollbars的属性为Vertical(表示垂直滚动条)或者Horizontal(表示水平滚动条);

将文本框赋值后,当文本框的内容大于当前文本框显示内容

vb里面怎么设置textbox的滚动条?

vb6.0中text中滚动条的用法

我建立了一个文本框,每点击一次按钮都会换行增加显示一个数据。 我想要MultiLine 属性多行 ScrollBars 属性 返回或设置一个值,该值指示一个对象是有水平滚动条还是有垂直滚动条。在运行时是只读的。 语法 object.ScrollBars object 所在处代表一个对象表达式,其值是“应用于”列表中的一个对象。

vb文本框,如何设置才能达到内容超出文本框时才显如题,如果文本框里的内容不超出文本框的高和宽,则让文本框不显示滚动楼上说得麻烦了,在text文本框的属性把,multiline属性设置为True。

vb里面添加文本框,让文本框可以多行显示,满了换'Text1.MultiLine = True 允许多行 'Text1.ScrollBars = 2 竖着的滚动条 Text1.SelStart = Len(Text1.Text) 定位光标到最后

VB中怎样同时显示textBox的水平和垂直滚动条

VB文本框同时显示水平和垂直滚动条步骤: 设置TextBox控件的MultiLine 属性为True。 设置TextBox控件的ScrollBars 属性为VbBoth。 ScrollBars 属性,返回或设置一个值,该值指示一个对象是有水平滚动条还是有垂直滚动条。在运行时是只读的。

如何使用VB在文本框内显示滚动条滚动到的数值

'返回第一个可见行的编号 rc = SendMessage(Text1.hwnd, EM_GETFIRSTVISIBLELINE, 0, 0) MsgBox rc

VB中如何用文本框控制滚动条中的数值?

Private Sub Text1_Change() HScroll1.Value = Val(Text1.Text) End Sub

VB 文本框中滚动条怎么使文本框中的文本跟着水平滚动条和垂直滚动条左右、上下移动。

你的意思是不使用文本框只带的滚动条,要另外添加滚动条来控制文本的滚动。

在vb中,如何编程能使文本框中实时显示滚动条的位置

在滚动条的change事件中加上一句text1.tex=滚动条.va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