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输字母p出现仅计算机,当笔记本计算机连接到外接显示器时,FPS严重下降的解决方案...

我今天购买的1080p显示器,笔记本电脑的原始屏幕也是1080p,因此从理论上讲我的FPS不会下降。但是,在连接显示屏幕之后,win + p仅选择第二个屏幕作为投影方法,并且fps疯狂降低。大声笑的最初最高质量是130,现在是40。最小化铬,会出现明显的闪烁。

品牌:未来人类s4双显卡:集成显示屏HD630 +独立显示屏GTX1060内置屏幕:LG1080p外屏:HK1080p首先连接外屏,我使用HDMI,无论如何,先点亮一下,请参考百度如何连接体验win + p键只选择第二个屏幕,右键单击桌面,打开nvidia显卡设置,然后发现它与平常在笔记本上打开不同,对吗?将全局设置更改为高性能nvidia图形卡。这时,节目开始运行,并且fps下降太多,这不像我的1060表演。因此,我想,hd630图形卡将用作输出。因此,此时,我们按Win键,搜索设备管理器,找到显示适配器,并禁用其中的hd630图形卡。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系统要输出显示,则必须自动启用nvidia图形卡,该图形卡基本上已经结束。最好重新启动计算机。

在步骤5中,我的计算机禁用了hd630图形卡后,fps恢复正常,但外部屏幕变为计算机屏幕,笔记本电脑上的内置屏幕变为第二屏幕。您可以使用win + p来看看。因此,我有另一个猜测,那就是可以先禁用设置的显示器hd630,然后再启用它吗?我尝试过,发现有可能。在这种情况下,fps也很正常。键是外部屏幕或第二屏幕,以及内部屏幕或计算机屏幕。现在我将其打开,而不必禁用显示,并且fps也很正常。因此,实际上,最有用的步骤可能是步骤3。其他是由Windows默认设备和设备切换引起的。

### 2018/9/11:

*我昨天玩了h1z1,发现它再次卡住了。我果断地禁用了设置显示,并恢复了正常状态。

本文来自电脑杂谈,转载请注明本文网址:

http://www.pc-fly.com/a/tongxinshuyu/article-323121-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