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安卓设备投屏到电脑_如何将安卓或苹果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脑

原标题:如何将安卓或苹果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脑

如何将手机投影到电脑?灬无言分别来介绍安卓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脑和苹果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脑。

一、安卓手机屏幕投影

灬无言推荐的是一键投影,将需要投影的设备连接到同一网络并打开软件即可完成。

1、在电脑端下载并安装一键投影软件。

2、手机端安装一键投影APP。

下图为,已经在电脑上安装一键投影软件后,在连接同一局域网下的手机中安装一键投影APP。

此时,电脑端的一键投影软件也多出了一个手机设备,如下图所示。

3、投影

第一种情况,手机投射到电脑。点击手机中的蓝色电脑图标即可。

然后,有四个选项依次为摄像头、相册、白板和桌面,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投影模式。在电脑端会显示如下界面:

第二种情况,电脑屏幕投影到手机。点击“开始投影”,即可在手机屏幕上显示电脑屏幕。

PS:右侧隐藏位置,有白板、关闭、打开等按钮。

二、苹果手机屏幕投影

灬无言推荐的是iTools_苹果录制大师,将需要投影的设备连接到同一网络并打开软件即可完成。

1、在电脑端下载并安装iTools_苹果录制大师。

2、打开AirPlayer,如下图所示。根据手机的iOS版本进行选择。

3、屏幕底部向上滑动,点击“AirPlay镜像” > 点击“iTool[ANLIANLI-PC]”

4、点击后就可以显示在PC端啦。

5、点击“申请控制”,可以看到需要满足一下三个条件。(想尝试的朋友自行尝试吧,我这边不想越狱哦。本人良民。)

a)苹果设备必须已经越狱。

b)在Cydia中安装veency。

c)到设置中找到veency并设置好密码。

6、另外,最左边的功能是最大化窗口,第二个为置顶功能,最后一个小红点便是录制功能啦。

7、录制完成,点击红色方块(也就是原来的红色圆点啦)。录制的文件会自动跳出来。

喜欢记得,点赞,打赏哦。小小课堂,每天一个IT原创视频和图文教程,别忘了关注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