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网站iis7.5 session,IIS7/7.5下web.config奇葩的问题(伪静态html无法使用session)

*截止2021年3月20日 14:54,共有4466人阅读了本文。

㊦1㊧7 0430 囫 囬F囿 圀

㊦1㊧7 0430 囫 囬F囿 圀

IIS7/7.5下web.config奇葩的问题(伪静态html无法使用session)

最近把系统换成了windows2008 R2,IIS也顺便升级到了7.5,然后项目就出现各种奇葩的问题。

Web.config内的各种奇葩问题,以下仅仅是一部分:

一、system.webServer 项需要移出system.web外。

二、URLRewriter,Url重写类转向至的页面不能使用Session,一使用就提示:只有在配置文件或 Page 指令中 将 enableSessionState 设置为 true  时,才能使用会话状态。还请确保在应用程序配置的  《configuration》\《system.web》\《httpModules》 节中包括  System.Web.SessionStateMod 或自定义会话状态模块。

而直接访问转向的页面却是没问题,最后在百度上度了半天才找到解决办法

在《system.webServer》\《modules》\下,添加:

《remove name="Session" /》

《add name="HtmlSession" type="System.Web.SessionState.SessionStateModule"/》

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虽然都是些小问题,却总是在不经意的地方浪费了不少时间真是郁闷。请您关注:全球优秀网站的大本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