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系统卡正在启动服务器,GHOST完后安装win7系统卡在正在启动windows界面...-华硕笔记本装win7,华硕win10改win7步骤...

可以尝试修复操作系统复

方法1、开机不断点击F8键,进入系统操作选单(如果是Win8,Win8.1,Win10系统,在看见开机画面后长按电源键关机,短时间内重复三次左右可以进入WinRE {Windows 恢复环境},但有的用户可能需要直接断开电源。这样开机后应该能出现高级恢复的界面了),选“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重启电脑。

方法2、开机制不断点击F8键,进百入系统操作选单(如果是Win8,Win8.1,Win10系统,在看见开机画面后长按电源键关机,短时间内重复三次左右可以进入WinRE {Windows 恢复环境},但有的用户可能需要直接断开电源。这样开机后应该能出现高级恢复的界面了),然后寻找“安全模式”,并进入“安全模式”,如能成功进入,依次单击“开始”→“度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出现“系统还原对话框”,选择“恢复我的计算机到一个较早的时间”。 这样可以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功能,还原到以前能正常开机的时候一个还原点。(如果有的话)

大部分情况是下载的windows系统问题,不同版本里面的驱动不一样,如果是笔记本,可以找笔记本专用的windows系统

对于七代以上intel处理器是不支持WIN7系统的,所以西安查看一下处理器要是6代以下intel处理器的话是可以正常win7系统的,要是出现这样的问题有可能是版本的问题,建议换个WIN7版本试试..

原因:

初步怀疑是你删除掉了c:\windows\system32\ 下的userinit.exe文件了,百也有可能是你的引导出问题。如是的话你可能进入不了安全模式,则从windows故障恢复控制台恢复。

1、设置光盘启动

2、光度盘引导系统。

3、出现“欢迎使用安装程序”屏幕时,按 R 启动故障恢复控制台。

4、执行expand D:\i386\USERINIT.EXE C:\windows\sytem32\USERINIT.EXE。

5、重新启动系统如果不行问,就只能重新做系统或者恢复系统了。

解决方法:答

1、首先重启系统,在进入windows系统之前连续点击“版F8”,选择“安全模式”,输入administrator用户的密码后进入界面;

2、点击“开始”,找到并打开“运行”,输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3、选择“用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4、重启后即出现多用户的登录权界面,选择用户输入相应密码即可进入。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