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站监控服务器,服务Web应用!10款免费服务器监控软件

对于服务器来说,监控Web服务器或者主机运行是否正常与健康是十分重要的。确保用户始终可以打开你的网站并且网速不慢。通过服务器监控工具来帮助你收集和分析有关Web服务器的数据。

针对应用需求来说,有效的对服务器进行监控解决方案是值得关注。国外报道中列出了最好的服务器监控工具。

1. Performance Co-Pilot(点击进入)

8f4ba139ef3932177581dce598eaa47b.png

Performance Co-Pilot,简称PCP,是一个系统性能和分析框架。可以从多个主机整理数据并实时的分析,帮助去识别不正常的表现模式,同时提供API设计自己的监控和报告解决方案。

2. Anturis(点击进入)

619e0a07327b6e41915e7c59d1e953c5.png

Anturis作为一款监控服务器、网站、IT基础设置的基于云计算的SaaS平台。具有一个全面的监控解决方案列表,监控详细内容值得体验。

3. SeaLion(点击进入)

e9e87045510f8ae7abc129b880350cd7.png

SeaLion是一个基于云计算Linux服务器监控工具,可以用一个面板简单的监控所有的服务器并且诊断问题。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安装完毕,具有及时提醒功能,当发生问题时可以及时的收到提醒,具有日常数据汇总等功能。

4. Icinga(点击进入)

e932559e468fa16e49bf8e3616b58487.png

Icinga是一个免费开源的服务器监控工具,可以检测服务器资源的可用性,同时可以记录服务器问题并且通知你。

5. Munin(点击进入)

230f350bc46a7596d873e28336ed68ca.png

Munin是一个网络和系统监控工具,可以帮助分析服务器资源趋势。同时,作为一个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默认的安装方式提供了很多的报告。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