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数据库服务器性能监控,服务器性能和活动监视

服务器性能和活动监视

11/27/2018

本文内容

适用于:

719f28649793c602f9270966b5ed5c39.pngSQL Server(所有支持的版本)

监视数据库的目的是评估服务器的性能。 有效监视包括定期拍摄当前性能的快照来隔离导致问题的进程,以及连续收集数据来跟踪性能趋势。 Microsoft SQL Server 和 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统提供可以查看数据库当前状态并跟踪性能状态变化的实用工具。

下一节包含的主题说明了如何使用 SQL Server 和 Windows 性能以及活动监视工具。 本节包含以下主题:

使用 Windows 工具执行监视任务

使用 Windows 工具创建 SQL Server 数据库警报

使用扩展事件执行监视任务

使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执行监视任务

使用 SQL 跟踪和 SQL Server Profiler 执行监视任务

重要

后续部分将介绍使用 SQL 跟踪和 SQL Server Profiler 的方法。

已弃用 SQL 跟踪和 SQL Server Profiler。 包含 Microsoft SQL Server 跟踪和重播对象的“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Trace”命名空间也已遭弃用。

后续版本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将删除该功能。 请避免在新的开发工作中使用该功能,并着手修改当前还在使用该功能的应用程序。

备注

针对 Analysis Services 工作负荷的 SQL Server Profiler 尚未弃用,我们将继续提供支持。

使用 Transact-SQL 存储过程并通过 SQL 跟踪执行监视任务

使用 SQL Server Profiler 创建和修改跟踪

使用 SQL Server Profiler 启动、暂停和停止跟踪

使用 SQL Server Profiler 打开跟踪并配置如何显示跟踪

使用 SQL Server Profiler 重播跟踪

使用 SQL Server Profiler 创建、修改和使用跟踪模板

使用 SQL Server Profiler 跟踪来收集和监视服务器性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