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中embed中添加视频黑边,embed元素插入视频,页面上一直会显示一个黑框

怎么让embed元素处于底层,解决flash遮挡html元素问题

方法/步骤

在开发中可能会遇到flash遮挡住页面中元素的情况,无论怎么设置flash容器或者元素的深度(z-index)都不起作用。这是因为flash默认的渲染模式导致的。这是根本原因。

具体设置方法:

在object或embed标签中加入"wmode"属性并设置为wmode="transparent"或"opaque" 

wmode="transparent"可以让你的flash透明"Transparent"使 HTML 页的背景可以透过应用程序的所有透明部分显示出来,并且可能会降低动画性能。wmode="Opaque""Opaque" 使应用程序隐藏页面上位于它后面的所有内容。

Opaque "和"Transparent "都可与 HTML 层交互,从而允许 SWF 文件上方的层遮蔽应用程序。这两种选项之间的差异在于"Transparent"允许透明,因此,如果 SWF 文件的某一部分是透明的,则 SWF 文件下方的 HTML 层可以透过该部分显示出来,而"opaque"则不会显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判断HTMLembed元素的PDF是否加载完毕,你可以使用Python的Selenium库来模拟浏览器行为,并检查embed元素的加载状态。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 ```python 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 from selenium.webdriver.common.by import By from selenium.webdriver.support.ui import WebDriverWait from selenium.webdriver.support import expected_conditions as EC # 创建浏览器实例 driver = webdriver.Chrome() # 打开页面 driver.get("Your_HTML_Page_URL") # 等待embed元素加载完毕 wait = WebDriverWait(driver, 10) embed_element = wait.until(EC.presence_of_element_located((By.TAG_NAME, "embed"))) # 检查embed元素的加载状态 is_loaded = driver.execute_script("return arguments[0].readyState;", embed_element) if is_loaded == "complete": print("Embed element loaded successfully.") else: print("Embed element is still loading.") # 关闭浏览器 driver.quit() ``` 在上面的代码,我们使用了Chrome浏览器驱动程序(需要提前安装),并使用`webdriver.Chrome()`创建了一个浏览器实例。然后,我们通过`driver.get()`方法打开了指定的HTML页面。 接下来,我们使用`WebDriverWait`类等待页面embed元素加载完毕。`EC.presence_of_element_located()`方法指定了我们要等待的元素定位方式。 然后,我们使用`execute_script()`方法执行JavaScript代码来获取embed元素的加载状态。`return arguments[0].readyState;`代码返回了embed元素的`readyState`属性值。 最后,我们根据embed元素的加载状态判断PDF是否加载完毕,并输出相应的信息。 记得替换代码的"Your_HTML_Page_URL"为你要测试的HTML页面的URL。同时,确保你已经安装了Selenium库和Chrome浏览器驱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