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990,华为鸿蒙OS开启第二轮测试,覆盖麒麟990机型,不含荣耀

鸿蒙又来了!自今年4月末华为大规模推送鸿蒙OS2.0开发者Beta测试版不久之后,华为再一次开放鸿蒙OS测试申请。

9cde8694e34c9e1806f9ff3d412185a6.png

此次测试依然需要签署保密协议,报名时间为5月9日15点至5月17日12点,开放测试机型为华为nova6、华为nova6 5G、华为nova7、华为nova7 Pro、华为nova8、华为nova8 Pro(看来nova系列才是华为的亲闺女)以及华为MatePad 10.8英寸版本,符合申请条件的小伙伴可在规定期限内进入华为开发者论坛进行申请测试。

67280d29ed7f36bdd9dc8cce773ea416.png

从开放的测试名单我们可以看出,此次开发测试主要为麒麟990处理器机型,遗憾的是测试机型中并没有包含搭载麒麟990的荣耀30系列、荣耀V30系列,这里不得不为荣耀用户表示同情,Z哥以为荣耀刚独立不久,目前急于站位市场脚跟,与华为沟通肯定延后,系统更新迟一点也是情有可原的,可以确定的是荣耀手机用户百分百能够正常升级鸿蒙OS系统。

f0234bd4ba2393e16079ef13b3084fef.png

从两次开放测试的计划可以得出,华为将在不久之后开放测试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机型,测试名单应该包含华为Mate20系列、华为P30系列以及华为M6平板等,对于华为老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再之后华为将逐步开放更多老机型测试升级,有媒体爆料今年6月华为将正式规模化推送鸿蒙OS正式版系统,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不久之后鸿蒙OS将正式与Android、iOS做正面竞争。

073eca790ee57072b0ff7c7727786736.png

目前鸿蒙OS系列依然有诸多质疑,其中争议最大的当属鸿蒙套壳Android,这里Z哥做一个简单的科普,Android作为谷歌所持有的手机系统,并不是所有代码都是谷歌开发的,其大部分源于开源社区,开源社区代码并不属于谷歌独有,鸿蒙OS系统也用了AOSP(Android开源项目)的优秀技术和源代码,如果就此判断鸿蒙套壳Android,则说明我们并没有准确认识什么是开源,对于软件开源的理解还处于懵懂阶段,华为消费者BG软件总裁王成录曾表示:鸿蒙第三阶段的开源代码上线之后,来自AOSP社区由谷歌贡献的代码几乎没有。

b7caee84ef72098b6ab9d8b1e2f297ad.png

0b5a9f3d2f9b847aa959b025d16ac444.png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鸿蒙OS系统套壳Android吗?欢迎留言讨论,记得点赞、关注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