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11是鸿蒙吗,EMUI11什么时候更新-EMUI11有什么新功能

据外媒爆料,华为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的新系统EMUI 11,将会在九月十月开始测试,之后就会进行公开形式的推送了,多达49款机型支持升级,华为Mate40系列更是首批更新,那么一起来看看EMUI11都有哪些新功能吧!

一、EMUI11什么时候更新

8月10日,有外媒爆料,华为HDC 2020开发者大会预计将在9月10-12日期间举行。届时,华为将会公布鸿蒙OS研发的最新进展。

同时,华为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的新系统EMUI 11也将与大家见面。预计会在9月底、10月初开始测试,而在那之后就会公开推送。

现在的华为非常注重资金投入和创新技术积累,掌握着中低端领域话语权的同时冲击高端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可以说是众多友商学习的榜样,也是无法轻易忽视的对手。华为手机拥有强大的硬件支撑,也非常注重完善软件生态,例如这一次EMUI11系统再次传来新消息,49款机型支持升级,华为Mate40首批更新!

e63cc032524e24d3e9fd7bcbf6fa6b44.png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EMUI 11将在第三季度发布,新系统将对分布式技术进一步升级,更多的运用到各个使用场景中。外媒PhoneArena也爆料称,包括华为Mate30系列、Mate20系列还有荣耀30系列、荣耀V30系列、荣耀X10系列等共计49款机型支持升级EMUI11系统,在这里先恭喜以上用户。

ae8fa51ae3e1eb4916b50a1865b8e7e8.png

二、EMUI11有什么新功能

全新EMUI11系统将对智能交互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

在多个终端之间互相传输文件,图片等变得更加简单,跨平台,跨系统的多屏协同也变得更加高效。新系统也将会进一步优化跨平台、跨系统的多屏协同功能,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更加高效的多屏协同功能。

8eddf19d284fcf843512f7cd9d99ebc6.png

全新EMUI 11将集成Android 11的手势特性

允许调节双侧滑动返回时的灵敏度度,有分享列表聚合打印,全局黑暗模式、DSU功能、解除录制视频文件最大4G的限制。开始增加类似于苹果IOS系统的小白条,只需在屏幕底部轻轻滑动就可以切换到别的应用里。

f795585d4d495de11352f71b8639ac71.png

全新EMUI11系统会在原生的基础上引入大量新功能,并深度集成HMS服务,或许在接下来的市场中,华为自身的服务会变得越来越深入,甚至布局到各个价位的机型中,而且新增对挖孔屏、瀑布屏支持,增加支持即时聊天应用悬浮气泡功能、增强用户隐私权限。

EMUI11中最可能放入的是“多角度多平台文件传输”。

根据华为最新曝光的专利显示,这是一项多终端之间互传文件的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简单的滑动操作,就能向不同的方位的其他终端设备传送文件,新增类似于“照明弹”的隐私保护功能也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

2ccccfa920bac65b52276f27151a6142.png

可以这么说,华为EMUI系统是目前基于Android最出色的本土化定制UI,在全球市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所以每一次更新都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这一次EMUI11也不例外。EMUI系统如今的地位离不开它在功能性、美观度、流畅度等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而功能全面则是EMUI11最强力的武器,EMUI针对系统进行深度底层优化,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定制系统之一,EMUI系统一直为华为手机加分项,所以EMUI11系统更让人期待。

来源:qyjx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