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英语pdf词汇百度盘,计算机专业英语词汇词.pdf

——

name n. vt.

1700 record n.

box n. ( )

database n.

help v. & n.

memory n.

which pron. a.

all a. ad.

on ad.

copy n. v.

shell n.

delete vt.

enter v.

margin n.

mark n. vt.

file n. v.

command n. also ad. & conj.

do v. n.

use v.

informatio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计算机专业英语词汇pdf是一份非常有用的资源,对于学习计算机的专业英语词汇的人来说,它是必不可少的。这份pdf中包含了大量的计算机领域的术语和词汇,例如操作系统、数据库、网络和编程语言等等。通过学习这些词汇,学生可以更好的理解计算机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并能更流畅地与其他专业人士交流。 同时,学生也可以通过这份pdf扩大词汇量,提高英语能力和翻译能力。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可以自主地查找不懂的词汇,理解其含义,并学习如何在不同的语境中运用这些词汇。如果学生想要提高自己的翻译能力,也可以通过翻译这份pdf中的词汇来练习自己的翻译能力,同时也可以为将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总之,计算机专业英语词汇pdf可以为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大量的词汇资源,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学习计算机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并提高英语能力和翻译能力。如果你是一名计算机专业学生,这份pdf是必不可少的资源,一定要好好利用。 ### 回答2: 计算机专业英语词汇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是一种由Adobe公司开发的电子文件格式,可在各种操作系统和设备上进行阅读和打印。在计算机相关的学习和工作中,使用英语词汇已经成为非常普遍的现象,这是因为大部分计算机相关的术语和概念都来自于英语。因此,对于计算机专业英语词汇的掌握是非常重要的。 计算机专业英语词汇PDF包含了计算机领域内的各种专业术语和常用短语,涵盖了各种计算机技术和应用方面的知识。这些术语和短语包括了计算机硬件、软件、网络、数据结构、算法和编程语言等各个方面的内容。掌握这些英语词汇将有助于提高计算机专业人士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更好地与国际同行进行交流和合作。 在学习计算机专业英语词汇时,可以通过PDF文档进行学习和复习,这种格式方便了学习者的阅读和保存。而且很多计算机技术书籍和资料也都是以PDF格式发布,因此,了解PDF的使用和技巧,也是非常必要的。最后,要注意的是,计算机专业英语词汇PDF只是学习的一部分,要掌握计算机技术必须结合实践,不断深入学习和实践。 ### 回答3: 计算机专业英语词汇pdf是一份包含计算机专业领域词汇pdf文档。计算机是现代社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计算机专业英语词汇pdf提供了一种便利的方式来学习和掌握计算机专业领域中所使用的英语词汇。 这份pdf文档通常包含各种计算机专业领域的词汇,例如网络、数据库、编程语言、操作系统等等。通过学习和了解这些词汇,人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计算机技术的本质和机理,并能够更加有效地进行沟通和交流。 计算机专业英语词汇pdf通常很容易下载或获取,因此它是一种便捷和实用的学习工具。无论是从事计算机行业的专业人员,还是计算机领域的初学者,都可以从中受益,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和计算机专业知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