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刀显示服务器失败 用户已达上限,登录失败,提示“同时在线设备数已达上限”的解决方法...

d4f116534bb190aecec444a011d09a1e.png

学校要求接入校园网的运营商必须支持每个账号可以至少同时登录2台设备,如果遇到设备数量上限问题导致登录失败(即已经登录了2台设备,登录第三台时会提示失败。),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处理。

已升级至iOS14、iPadOS14的iOS苹果手机、平板用户请看这里:

出现此登录故障是由于iOS14系统升级导致,只需两个设置步骤即可解决,请点击下面这个链接查看:

若按照上述设置后依然显示此错误,说明需要使用下面的步骤继续处理。

处理步骤

目前三大运营商均支持同时2台设备在线,当已有2台设备在线时,需要先注销一个已在线设备,才可以再在新设备上登录。

如果已知自己的某设备已在线,且设备此时可以连接至校园网(连接上iHNUST信号或有线iHNUST)。则在此设备的浏览器中访问登录页面(网页地址为login.hnust.cn),然后点击如图所示的注销即可下线。

1dcf95a0404d7a5bba513d5f001f332e.png

若在线设备因为某种原因无法通过登录页注销,则通过以下步骤处理。

1.1  点击蓝色文字传送门,进入自服务登录页面

60e8dee6b4f8d6c29f62347c5c3216b6.png

1.2  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

a41c74e9b7b2fc8e7ff77ea436ed4ea3.png

(在这里如果账号密码输入错误6次会被临时锁定。

如果一时忘记密码,请在学校微信企业号中及时改密)

1.3  如果显示已有两台设备在线

23a1852d5a044daa9ee34d44d2b0af75.png

如图所示,显示已有两台设备在线。任选其一按下对应的注销按钮即可将其下线。

注销成功后,返回到校园网登录页面重新登录即可。

(注销后若依然登录失败,可能是个别运营商服务器处理延迟导致,可以等一小会儿再登录。)

1.4  没有两台设备在线

d618e5bf67acb8abb1ec71186b13c50b.png

上图在线信息显示在线1台设备

上图显示了只在线1台,这时也还不能同时登录2台设备:

应是运营商没有正确设置支持2台设备同时在线的服务,此时需联系运营商处理不能登录双设备问题。

科大校园各运营商联系方式:

服务时间:8:30 – 17:30

移动:双设备登录处理客服电话15197285552

联通:校园联通客服电话15607324113

电信:校园电信客服电话19967253825

若电话无法解决,请到学校附近的运营商营业厅处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