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修改url参数,JavaScript在将URL参数放入历史记录之前更改

我正在使用数据表JQuery插件。我使用它与AJAX和分页(服务器端)。每一行都包含指向该记录的详细视图的链接。点击该链接,然后点击后退按钮,我想返回上一页。 (注意:datatables自己的状态保存不能使用)。JavaScript在将URL参数放入历史记录之前更改

这可以实现如果您可以在将当前网址添加到历史记录中之前添加url参数。

可以这样做吗?纯JS或JQuery并不重要。

(注:我很新的做这样的东西,看了一下使用#为这一点,但从未做过,所以如果你建议,请给我的问题提供适用的一个例子)

编辑:

非常基本指南jQuery插件烧烤 (http://benalman.com/projects/jquery-bbq-plugin/)

假定URL具有一个#的散列= 2 & b =测试,则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得到数值:

//true = optional converts 2 to an integer, false to boolean,...

var a = $.bbq.getState('a',true);

您可以更改/通过添加值:在情况下,它势必

var hash = "a=3&b=hello";

$.bbq.pushState(hash);

pushState的火灾hashchange事件。要绑定的事件,但在doucment.ready功能如下:

// called when # part of URL is modified

$(window).bind('hashchange', function(event) {

var hash = event.fragment; // full hash as string

var a = event.getState('a', true); // value for a

// here do meaningful action like an AJAX request using the hash parameters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