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假死卡的动不了_电脑屏幕直接卡死什么都动不了怎么回事?

展开全部

以下问题可以解决避免大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5633837部分电脑死机或“假死”的现象:

e50bc13f86dacf128837806013ac9f06.png

1、在同一个硬盘上安装太多的操作系统会引起系统死机。最好重装前用PQ先格式化干净再装。

2、CPU、显示卡等配件不要超频过高,要注意温度,否则,在启动或运行时会莫名其妙地重启或死机。

3、在更换电脑配件时,一定要插好,因为配件接触不良会引起系统死机。

4、BIOS设置要恰当,有时因突然断电等原因引起bios混乱,可通过放电或恢复出厂设置。

5、夏天晚上一般是用电高峰,电压不稳容易引起死机,最好配备稳压电源。

6、对来历不明的软盘和光盘,不要轻易使用,对E-mail中所附的软件,要用瑞星等杀毒软件检查后再使用,以免传染病毒后,使系统死机。

7、在应用软件未正常结束时,别关闭电源,否则会造成系统文件损坏或丢失,引起自动启动或者运行中死机。

8、在安装应用软件当中,若出现提示对话框“是否覆盖文件”,最好选择不要覆盖。

9、在运行大型应用软件时(如OFFICE2000),不要在运行状态下退出以前运行的程序,否则会引起整个系统的崩溃。

10、在内存较小的情况下,最好不要运行占用内存较大的应用程序,否则在运行时容易出现死机。建议在运行这些程序时应及时保存当前正在使用的文件。

11、对于系统文件或重要文件,最好使用隐含属性,这样才不致于因误操作而删除或者覆盖这些文件。

12、最好少用软件的测试版,因为测试版在某方面不够稳定,在使用后会使系统无法启动。可使用一些低版本但比较稳定的。

13、尽量不要下载使用来历不明的软件,因为这些软件里隐藏着大量病毒,一旦执行,会自动修改你的系统,使系统在运行中出现死机。

14、在机箱中,可能蕴藏了大量的灰尘,灰尘若接触了配件的电路,会使系统不稳定或死机。经常给机箱、电源、风扇等配件清尘。

15、在执行磁盘碎片整理的时后,不要运行大型应用软件,否则引起死机。

16、用杀毒软件检查硬盘期间,不要运行其它的应用程序,以防止系统死机。

17、在上网的时候,不要一次打开太多的浏览窗口,导致资源不足,引起死机。可考虑使用一些占资源较少的浏览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