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php新人,沈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大东区在全区中小学生中开展了“学党史争做时代新人 塑文明践行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在大东校园得到大力弘扬,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教育氛围。

57298b565c1a0c2ce67327252f62fc79.png

053f3aef7e5e2230df79087c57997f78.png

在静美小学,雷锋生前战友志愿者服务团的关明江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雷*的英雄事迹,他说:“雷锋早已不再是一个名字,已经成为一种伟大的精神,一种人民的信念”,并号召同学们要争当新时代雷锋式的好少年,要传承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f489305f5fe9454477ae3139a2d2c1fe.png

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大东区青少年学雷锋关爱帮教基地在东新小学挂牌成立,国家一级作家、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华东方老师围绕雷锋的初心、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雷锋精神与志愿者等内容向在场的师生进行了解读,让师生们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变迁。孩子们用诗朗诵《我们不会忘记》表达了自己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新人的决心。

63c3e3d3145c1dbd4148e3938e5114d0.png

62557ec8a87344c0b00e5041d91611ab.png

和睦路小学的师生自编自导自演了大型党史舞台剧《继往开来》,通过这样的形式引导学生们热爱党、拥护党,增强学子们的使命感、荣誉感。

dcab3becd90677d4412d9352d6a5ef20.png

大东区各中小学将学雷锋活动与开学第一课相结合,切实有效的弘扬雷锋精神,教育广大师生从日常行为做起,以实际行动走近雷锋,为新学期拉开序幕。

09b614ab0b6777de6f444c303d737a69.png

各校还将配合“春暖辽宁·沈阳同行”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打造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帮扶、交通秩序维护、保护环境、爱粮节水宣传等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常态化开展。

050351f26dcd65779f48bde9952d041b.png

此外,全区师生还将积极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宣传活动,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和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崇尚雷锋高尚品德,营造学雷锋的浓厚氛围,促进和带动优良教风、学风和校风建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