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打开临时aspose生成的html,利用Aspose.Words处理Word文档之间的转换和内容操作

利用Aspose.Words处理Word文档之间的转换和内容操作

发布时间:2020-09-17 06:38:42

来源:51CTO

阅读:8751

作者:Red_Ant_hoyl

一、概述:Aspose.Words是一个商业.NET类库,可以使得应用程序处理大量的文件任务。

Aspose.Words支持Doc,Docx,RTF,HTML,OpenDocument,PDF,XPS,EPUB和其他格式。使用Aspose.Words可以在不使用Microsoft.Word的情况下生成、修改、转换和打印文档。

二、功能简介:

1、Aspose.Words具有高质量的文件格式转换功能,可以和Doc,OOXL,RTF,TXT等格式互相转换。

2、通过丰富的API以编程方式访问所有的文档元素和格式,允许创建,修改,提取,复制,分割,加入,和替换文件内容。

3、可以在服务器端转换整个文档或者页面为PDF,XPS,SWF格式,同样可以转换文档页面为图像格式,或者.NET Graphics对象,这些功能和Microsoft.Word是一样的。

4、Aspose.Words可以在没有安装Microsoft Office的机器上工作。

三、实例演示:

public static void word2pdf(String Address) {

getLicense();

try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