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中我的云文档在哪儿里,保存到云文档的文件存在哪里了?是自己的电脑硬盘还是WPS的服务器里?...

云文档保存在WPS云服务器上,登录WPS云文档官网后,可以下载到您的电脑硬盘上。

WPS云文档不仅可以让用户安全地将文档、文件、图片等内容存储在云中,并在各种设备上同步更新,还可以让用户与同事一起完成一份文档的协作书写,书写历史记录的实时保存。

现在的云存储主要是以网络磁盘的形式进行攻击,将云文档保存在WPS中,是在轻办公网络空间中进行上百次的保存。您可以随时下载并与他人协作。

ab33744a58ba92356b2d3c328b7b981d.png

扩展资料:

基于安全可靠的云技术,所有用户文档在所有设备上都是同步的。这一切并不是要让用户与工作形影不离,而是要让用户更有效率的工作,让他们更好的享受生活。

无论是团队讨论还是文档协作,用户都可以随时参与其中,使他们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快速完成工作。

WPS确保文档安全。WPS考虑的安全文档不仅要确保文件不被窃取,还要能够控制各种权限,以及在协作中允许哪些人查看哪些内容。

不仅是文档,WPS还为每个级别的文件夹添加了操作权限选项,包括可见性、上传和各种编辑权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