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苹果服务器位置,苹果桌面三大清理工具_服务器评测与技术-中关村在线

值得庆幸的是,Mac App Store的有三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整理桌面,保证你的桌面整洁干净。前两者都是免费的,在桌面上扫描文件和文件夹时,只要一个命令,就能按照你的原设置整理文件夹。第三虽然是付费但是功能强大,能够隐藏你的文件,即保证了你桌面的整洁干净,也增强了文件的安全性,一举两得。

从Mac的菜单栏访问的Desktoday工具。

e077dfb0b7e616fd664729077ac7251c.png

启动方法

Desktoday是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菜单栏位于桌面顶部。要清洁桌面上的文件夹,单击Desktoday图标(一个黑色的文件夹),并选择“清除桌面。您的桌面上的文件夹和文件将会移动到一个当前日期的文件夹中。

a795e9bd4d397cc4fb33ba394c35e2e7.png

可以在Desktoday对桌面上的某些文件夹和文件根据喜好设置。你可以根据不同的内容进行移动文件夹和文件设置。还可以设置选项的偏好下载,增加了一个清除下载到主菜单的选项,此选项对我们很有帮助,因为它是将“下载”文件夹中的文件移动到另一个文件夹(个人文档文件夹或指定的目录)。从Desktoday主要菜单中可以找到移动的文件,也可以在Finder调用Desktoday的目标文件夹。

Clean清洁工具

86ec75875990de99766571e0807b3869.png

启动方法

Clean是另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在Mac的Dock上,启动它并打开一个小窗口,有两个按钮:开始与隐藏,立即清洁。立即清洁就不用多说了,而启动和隐藏则可以在后台运行,并清除桌面按照设置的频率(每天或每周),以及清理项目(是否文件按天或按月或既不分组)选择目标文件夹。

6e51ba2b5d7c0d6f0ef482b8bca15c25.png

与Desktoday一样,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清理内容,但是又Desktoday有些不同,Clean并不提供一个链接到目标文件夹的方式,必须通过自己浏览方式找到目标文件夹。

Camouflage桌面图标隐藏工具

98032f07699bd30901c7dc6b8b87e202.png

启动方法

Camouflage 是第三个应用程序,但它从前面的两个不同。首先它不是免费的,但成本\$ 1.99美元。其次,它不是移动文件,只是隐藏他们。

a7d26786add8ff992ad360666d351e17.png

当启动伪装,它驻留在Mac的菜单栏。点击它的图标,并选择隐藏图标摆脱桌面上所有图标。一旦隐藏,再次点击伪装图标并选择“显示图标返回到桌面杂乱状态,就是这么简单。

//server.zol.com.cn/264/2641616.html

server.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server.zol.com.cn/264/2640919.html

report

1684

值得庆幸的是,Mac App Store的有三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整理桌面,保证你的桌面整洁干净。前两者都是免费的,在桌面上扫描文件和文件夹时,只要一个命令,就能按照你的原设置整理文件夹。第三虽然是付费但是功能强大,能够隐藏你的文件,即保证了你桌面的整洁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