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接收蓝牙音频,Win10 v2004已重新支持蓝牙A2DP音频串流接收功能

54c544bb72865643ae5449c05379557f.png

外媒报道称,Windows 10 Version 2004(2020 年 5 月更新)重新引入了对蓝牙 A2DP 接收器的支持,以便用户通过蓝牙连接,将音乐从移动设备串流到 PC 扬声器。其实早在 Windows 7 时代,微软桌面操作系统就已经支持这项特性,但 Windows 10 平台却长期缺乏对该功能的支持。好消息是,随着 5 月更新的到来,软件巨头终于又把它捡了起来。

外媒 Windows Latest 在支持文档中发现,微软已证实可在 Windows 10 Version 2004 中配置开启蓝牙扬声器功能,同时仍可在移动设备端收听到音频。

据悉,AudioPlaybackConnection 被用于启用 / 禁止创建远程设备连接,不过用户也可以将连接到 PC 的有线耳机当做远程音源。

微软补充道:Windows 10 操作系统现支持通过底层蓝牙组件来处理远程音源,并在计算机音频节点上播放(比如扬声器或有线耳机)。

需要注意的是,在默认情况下,蓝牙 A2DP 接收器功能功能是保持禁用状态的,需要由负责远程音频流的应用程序进行管理。

f7abc957479c4c1b5d5e7582c7479713.png

按照计划,Windows 10 Version 2004(2020 年 5 月)更新有望在 5 月 26 ~ 28 日之间正式向公众推送,其中包含了许多面向消费者、企业、以及开发者的体验改进。

以 Windows Linux 子系统(简称 WSL)为例,新版 WSL2 提供了单独的 Linux 内核。

这套‘真内核’将成为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一部分,并在精简版的 Hyper-V 虚拟机管理器程序上运行,且可通过 Windows Update 实施安全修复。

新的虚拟化方案类似于 Windows 沙箱,允许 Windows 和 Linux 共享相同的资源,以避免性能问题。

此外,Windows 10 Version 2004 带来了对 WDDM 2.7 显示驱动的支持,有助于提高帧率、减少某些游戏的延迟、改进了视频播放体验、以及修复了多屏显示等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