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7379如何用u盘装系统,怎么用u盘装系统 用U盘装系统安装过程步骤

使用U盘装系统过程简单、便捷,但是如果没有没有安装过对电脑系统不了解还是会感觉很迷糊。也有很多朋友想要自己安装却不敢开始!怎么用u盘装系统虽然很流行但是并不是人人都很了解,这里我们来简述大概的一个过程让小白或者是新手朋友能有一个U盘安装安装过程步骤的了解。

64792b06acbcc02ad038cbb49e656c4b.png

一、准备制作好U盘启动盘

在我们的U盘装系统教程中都有很认真的在介绍,安装的第一步肯定是准备工作!从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的下载到想要安装具体系统版本的镜像都是在第一步要准备好。

2个要注意的点:

1、U盘最好是空的,最好选择内存5G以上;

2、了解自己电脑适合安装的系统版本;(或者想安装的电脑配置支持不支持)

二、设置bios

可能大部分人都是被卡在这一步了,bios设置确实对大部分朋友来说比较难而且如果是不同的系统版本还需要更改一些选项。其实也不难,如果是重装系统基本就是设置下U盘为第一启动项!如果是升级首先可以了解下需要修改的选项然后进行设置。很多朋友担心看不同里面bios的项目,以及不同电脑bios的不同。不用担心找出bios中英文对照表大全,这样子安装教程以及对照设置即可。如果还不懂直接加入快启动Q群进行咨询!

三、开始安装

经过以上两个步骤的准备就可以开始安装系统,U盘启动盘的安装步骤大致是差不多!而且每一款程序都会有很详细的安装过程图文介绍。

以上总结的步骤可以在安装的过程中有一个大致过程的参考,在具体的安装过程中可以查看具体的每一步图文安装介绍。在简单的东西如果没有去操作也显的很难,难的东西操作之后也就是那样子。

相关安装制作步骤教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