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电池测试软件哪个比较好,小米的电池测试信息量很大,哪种手机续航能力强一看便知...

原标题:小米的电池测试信息量很大,哪种手机续航能力强一看便知

对于手机来说,其很多功能都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比如拍照,屏幕,续航,性能,而厂商们不得不做出取舍,因为无法在小小的机身中实现所有诉求。

比如最典型的,就是iPhone的电池很小,续航力一般,苹果也表示不希望大家玩手机时间太长。而这一策略也被很多安卓手机,尤其是安卓旗舰机采用,因此大家的续航力都不是很强。

而最近雷军在微博上给出的一组数据,显示出小米手机其实今年在电池上花了很大力气,并且效果也是显著的。

26248cba87ef9662631e723b4bff0913.png

在旗舰机测试表现中,小米11 Pro在重度使用5小时后,还有21%的剩余电量,十分惊人。小米11则排名第二,还有15%的电量。与此同时,另外三款手机都已经耗光电量,直接关机。

517ac4e60ccbedcdfb5def76f24250f5.png

实际上,小米11 Pro首次使用了硅氧负极多极耳快充电池,让手机在体积不增加的情况下,容量更大,实现更高的电池密度。

321867c8b686f0aaf33bdcd24d406953.png

这让小米11 Pro虽然用了最大的主摄,大电池,还有无线快充,但重量控制在208克,没有超出210克,也是不容易了。要知道某款5000mAh电池旗舰手机,重量达到了227克,直接挑战手腕的承受力。

4b13846370720c587ebcb83ddcbea0d4.png

此外,在更广泛的中高端手机测试中,小米也有四款名列前四,最强的则是两款骁龙870手机,小米10S和红米K40,两者电池都不是最大的,但处理器相对更为省电,续航成绩表现更好。

这么看,小米今年不肯放弃的,一直坚持的,就是续航力表现了,毕竟5G时代,大家的手机卡套餐都已被慢慢推荐升级为5G,然后内容、游戏还越来越吸引人,大家还喜欢用高刷屏幕,这样对电池的要求和考验就越来越高了。在这种情况下,保证电池续航力表现,确实是可以慢慢提升用户满意度的。

所以,如果对续航很在意且预算有限,可能红米K40和小米10S就不错,分别在2000出头和3000出头价位。而如果还喜欢拍照,还在意性能,还在意续航,那么小米11 Pro则是不错的选择。

再回顾下小米11 Pro的配置,小米11 Pro采用了骁龙888处理器,满血版LPDDR5 3200MHz,存储为UFS 3.1。屏幕为6.81英寸四曲面AMOLED屏,3200x1440 WQHD+屏幕,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E4发光材料,最高1700nit峰值亮度。

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1/1.12英寸主摄,8P镜头,带有OIS光学防抖。1300万像素16mm超广角,以及800万像素长焦。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

音频方面,具有1014超线性上扬声器及1216超线性扬声器,哈曼卡顿专业调音。支持WiFi6增强版,具有多功能NFC,支持红外遥控。5000mAh电池,67W有线快充,36分钟充满,67W无线快充,重量208克。其8+128GB版售价4999元,8+256GB版售价5299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