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正在连接服务器 黑屏,DNF卡登陆卡黑屏怎么办 更新跨区后各BUG问题解决方法分享...

今日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10点登陆了游戏(跨5),发现跨区并未更新,频道比原来还少了许多,登陆还出现卡登陆和卡黑屏。

故障分析:

经过多次尝试,我们发现本次全服跨区更新,游戏客户端和服务器配置文件改变较多,本地客户端的旧配置(未自动清空)存储文件【DNF.cfg】,造成映射服务器IP、端口等路径不对齐,可能会造成卡登陆和卡黑屏问题。

解决方案:

1.若打开了文件夹隐藏功能,一定要手动显示才能找到这个文件:

6eeb19413d197556871ce11a39fcade3.png

2.在操作系统盘-用户中查找DNF的客户端配置文件,C:Users本地用户名AppDataLocalLowDNF

7293e61373e681ed1d3da7a52b3de886.png

3..先复制【DNF.cfg】文件到桌面备份,避免出现意外可以还原回去;

4.删除【DNF.cfg】,正常登陆游戏,服务器即可自动下发最新最新服务器配置信息,解决卡登陆和黑屏问题。

5.删除后,成功登陆游戏,开始全新的跨区之旅啦!

若确实不会找这个文件,直接搜索系统盘【DNF.cfg】文件也是可以的。

8d4a4c7e711cc821f3144526ce38e988.png

PS:可能各自跨区情况不完全相同,若此针对跨5方法还是无效,小伙伴们只有耐心等等官方的在线更新解决。

由于本次维护后,将实现全服新跨区架构,可能会出现服务器、拍卖行不稳定情况(拍卖物品后可能出现延迟到账情况,物品不会丢失,还请耐心等待),希望官方可以尽快解决这些问题吧!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更多资讯请点击下方继续浏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