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啥时发布,华为鸿蒙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可谓是多事之秋,之前安卓官网将华为手机从Android Q的适配名单中排除后,又将几款华为手机从展示页下架,看的出来是铁了心的要打压华为,而近日微软也停止了和华为的合作,未来华为笔记本将不能使用windows系统。这使得华为手机和笔记本将面临瘫痪的危险局面,不过好在华为多年前就未雨绸缪,秘密研发了鸿蒙操作系统。

由于谷歌中止和华为的合作,以至于华为在海外的智能手机均无法继续预装谷歌服务,从长远来看肯定会对华为的海外手机业务造成打击。以此延伸,不难看出像操作系统这些关键技术如果掌握在竞争对手手里,那么对国产手机厂商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因此,在回应这一相关问题的时候,华为官方表明正有计划推出自研操作系统,根据网上曝光新系统会被叫做“鸿蒙”。同时,根据余承东透露,华为的自研系统最早会在今年秋季登场,最晚也会在明年春季,并随着“华为鸿蒙”的商标被注册,可以说自研系统已经是箭在弦上。

5月26日上午,网上传来惊喜,一张疑似邀请函的图片显示,华为鸿蒙系统可能会在6月24日正式发布,比我们预想日期要提前不少。更有传言指,鸿蒙系统的首秀正是Mate X,这款手机早有消息指会在6月登场。

41df5722fb8a4b19e28d4bc0735d50de.png

目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出现了华为注册的鸿蒙操作系统的商标,百度百科也出现了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词条,实锤华为的实力不是说说而已!据悉华为鸿蒙OS将打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将这些设备)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且该系统是面向下一代技术而设计的,能兼容全部安卓应用的所有Web应用。若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华为OS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提升超过60%。未来不仅不怕谷歌,还可以和微软抢占市场。

c9badcff93078d3af43bbdfdcf76ca56.png

至于鸿蒙操作系统何时亮相,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确认最快会在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面市,近日网上曝光了华为鸿蒙的海报,从海报上来看,华为将于6月24日宣布鸿蒙操作系统的发布时间,要比余承东描述的早一些,也许是华为为了稳定网友们的情绪。

对于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网友们都对其抱有很大的信心,并表示将会第一时间支持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

8d48e819d284a6e073e8a530ca60cf4d.png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